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查詢HKU&UCL聯合課程以及德國碩士留學

2016/06/05 14:49:1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5 Jun

覆Mrs Li

問:

您好,想請敎HKU and UCL將於2016年九月舉辦LLB聯合學位課程, 首兩年在UCL上課,後兩年在HKU上課,請問:

1)學費多少?後兩年是否交香港居民學費?
2)修畢這個課程後,是否不須要conversion.
小女是申請了UCL(LLB 課程)後來收到了UCL的電郵是否有興趣改修以上聯合課程。
另外,小女已收到HKU讀LLB offer, 請問單讀HKU好,還是讀HKU and UCL 聯合課程好?

答:

你好!首兩年在UCL上課,非本地學生學費為£16,690 (2016/17);而後兩年則按照香港全日制本科制(每年)$42,100 學費。修畢課程後將同時獲頒UCL及HKU的學位證書故不需要conversion。建議修讀聯合課程, 不但能獲兩地專業資格,亦有助女兒擴闊國際視野,感受異地文化。

覆Mr.Chiu

問:

我有理工大學學士學歷學位,我的興趣選修科目為: 環保,再生能源,水耕種植等有關的保育科目,因我也想為地球做點事。國家喜好為: 德國,因德國出名科技,且近月德國漢堡亦有一個展覽介紹漢堡的良好規劃,所以我十分欣賞德國。請問章生你可以給我意見嗎? 歐洲讀書進修一兩年的廉價學府介紹。

答:
你好!歐洲碩士課程中,德國的課程相對較便宜。當中開辦的國際課程大部份時間以英語教學為主,少部分用德語上課。國際課程承認學士學位,大概一至兩年能取得碩士學位。申請的時候出示托福成績便可。香港的德意志學術交流中心也能為你提供相關意見!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Fb inbox,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Facebook Page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