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燒鵝專家矜貴端午糭

2016/06/06 08:41:54 網誌分類: 經濟
06 Jun
        對於香港人來說,端午節不算是重大節日,大部份家庭都只不過一家人吃頓飯而已,米珠蓮亦是如此。不過向來有個習慣,就是購買特別的端午糭贈予親朋,讓大家開心過節。說到特色端午糭,甚麼龍蝦糭、黑松露糭,米珠蓮統統試過了,數今年特別之選,非鏞記酒家首創的至尊燒鵝裹蒸糭及上品鮑魚燒鵝糭莫屬。

        大家都知鏞記酒家的燒鵝遠近馳名,絕對稱得上是極品。今次首推至尊燒鵝裹蒸糭,同樣有瞄頭,餡料採用肉質細嫩且皮酥多汁的炭燒家鄉燒鵝,再配以鮮甜濃香的原粒日本瑤柱、肉厚而細嫩的花菇、鹹蛋黃和腩肉,單是餡料已非常豐富。

        至於上品鮑魚燒鵝糭,選料更上乘,除了至尊燒鵝,還加入原隻野生南非鮑魚,由於野生南非鮑魚產量不多,所以就更顯矜貴了。至於價格方面,至尊燒鵝裹蒸糭售二百一十八元,上品鮑魚燒鵝糭每隻一千三百八十元,後者雖然售價較高,但選料矜貴,加上十足創意,相信收禮的朋友都會雀躍萬分。

        酒家售糭還真夠貼心,不止推出現成貨,還有禮券出售,送贈親友就更加方便。據知貨源有限,尤其上品鮑魚燒鵝糭更需四日前預訂,不要白白錯過機會。

        查詢︰55992800

        米珠蓮

        
■上品鮑魚燒鵝糭
■上品鮑魚燒鵝糭
■至尊燒鵝裹蒸糭
■至尊燒鵝裹蒸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