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DSE生選校攻略

2016/06/06 08:42:08 網誌分類: 經濟
06 Jun
        DSE成績平均3-4級,又或甚至4級,有意報讀英國前列排名大學的基礎班,希望日後能直升入讀大學的一年級,主修心儀學科,現時報名乃最適合。以下列出我精選的英國大學基礎班以及國際基礎班的主修課程和DSE成績要求,DSE學生放榜前可按圖索驥,多加考慮。

        Warwick大學國際基礎課程:

        入學要求為DSE5科,其中兩科考獲4級(不包括中文),其餘三科要有3級或以上。修讀商學、數學和經濟、理學與工程的申請人,數學必須有4級;另申請入讀理學與工程,須具物理選修科,而且在4級或以上;除此之外,IELTS要求5.5分,各部份不能少於5.0分。Warwick提供五個國際基礎課程,分別為商學與經濟、數學與經濟、社科、法學、理學與工程。Warwick基礎班畢業生約七成半能直升原校或其他前列排名大學。

        Exeter大學國際基礎班:

        工程類別入學要求為DSE核心數學4級,M1/M23級,另加2科達4級,其一必須是理科;IELTS要求6.0分,各部份不能少於5.0分。另心理學基礎班入學要求為三科DSE4級;另數學(核心或M1/M2)3級;IELTS要求6.0分,寫作和聆聽部份5.5分,其餘兩部份5.0分。畢業生能直升原校達七成八。

        Newcastle大學國際基礎班:

        建築學入學要求為DSE433,包括數學;IELTS要求6.0分,各部份不能少於5.5分;並須遞交個人繪畫習作。能直升大學一年級的達九成。

        EastAnglia大學(UEA)基礎班:

        物理治療最低要求為DSE3科為333,包括數學;IELTS要求5.5分,各部份不能低於4.5分。畢業生能直升UEA物理治療達九成半。

        Manchester大學基礎班:

        人文及社科類別,入學最低要求為DSE544,包括數學;IELTS要求5.5分,寫作部份不能少於5.5分。能直升大學一年級的為六成半。

        Nottingham大學基礎班:

        法學入學要求為DSE4科3級,包括數學及通識;IELTS要求5.5分,各部份不能少於5.0分。能直升大學法學約有七成。

        在DSE放榜前申請,取得有條件取錄後,在放榜後可以決定去向。但IELTS要立即部署報考,太遲考或失去入讀良機。

        「Oh!爸媽」(Ohpama.com)舉辦六月英國教育節,其中一場在六月二十六日(星期日)舉行,為英國大學本科學士及基礎課程展覽暨講座,歡迎讀友逕自上網登記,詳情如下:

        日期︰六月二十六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一時至四時

        地點︰尖沙咀TheMira酒店十八樓宴會廳

        對象:年齡介十五至二十歲學生及家長

        登記講座:http://goo.gl/forms/Nk7kDPDRDZ

        查詢︰21573821

        章文彬

        
■應屆DSE成績將於下月公佈。
■應屆DSE成績將於下月公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