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專門店】

2016/06/07 07:17:26 網誌分類: 愛情
07 Jun

紐約有一家丈夫專店,只要你是一個未婚女性,都可以在這裡挑選一個喜歡的對象當丈夫。

在專店的入口處有一面告示牌寫著:「每個客戶只能進一次店裡共有六樓,隨著樓層的增加,男人們的水準也越高。然而請注意,妳可以在任何一層樓挑選一個丈夫,然後退出;或者繼續上樓,尋找你的另一半,但上到更高的樓層,妳就不可以後悔,不能回到之前的樓層。」

看完說明後,一名女性都滿懷希望地進入店內。

有一天,有一個女人走進這間丈夫專

一樓的木門上寫著:這裡的男人有工作,有穩定收入,不喝酒,不吸煙,不打人。

女人看也不看就上了第二層樓。

二樓的銅門上寫著:這裡的男人有一份好的工作,脾氣不錯,又很愛妳。

女人想了一下,又上了三樓。

三樓寫著:這裡的男人個性穩重,有好的工作,不但愛妳而且愛小孩,又有時間陪伴家人,外表也不錯

這名女子開始有點猶豫,想了一鞭策自己往上爬。

到了四樓,她看金色的大門寫著「這裡的男人有錢又風趣,熱愛家人,有好看外表,事業心重…..........

「饒了我吧!」女子心裡說,但的是,她仍然勉強自己爬上五樓

五樓也有一張告示牌:「這裡的富豪們不但年輕力壯,風趣睿智,熱愛家人,並有著令女人心動窒息的外表,不但會幫忙做家,而且會拉小提琴,最棒的是,永遠對妳忠心耿耿,而且結婚後會把財產過戶給妳!」

女人本已決定要進去挑選丈夫,但遲疑了一下,想又想,還是抱著更高的期待上到六樓。

到了六樓,除了一張小茶几和一杯茶整個房門空蕩蕩的牆上只有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寫著「多謝妳的光臨,妳是這層樓的第 314,560,211位訪客。其實這個世界裡,完美的男人根本不存在,而六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人類是多麼的不滿足,女人是如何的難被取悅,謝謝您光臨丈夫專門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