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男配角 連恩.漢斯沃:我愛Vegan!

2016/06/07 09:41:32 網誌分類: 時事
07 Jun

飢餓遊戲男配角 連恩.漢斯沃:我愛Vegan

  《飢餓遊戲》電影男星連恩.漢斯沃 (Liam Hemsworth),在2015年接受《Men's Fitness》雜誌訪問,提到決定吃素的主要原因:「當時我了解許多虐待動物的真相,接著,我真正去感受身體的感覺,我發覺我必須作一些改變,因此我選擇採取Vegan飲食。」

憑飢餓遊戲 獲青少年選擇

  澳洲演員連恩.漢斯沃代表作品為風靡全球的暢銷電影《飢餓遊戲》系列,於電影中飾演男配角,2015年更以《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獲得「青少年選擇獎」(2015 Teen Choice Awards)

受演員伍迪.哈里爾森影響 成為純素

  受到飢餓遊戲電影演員伍迪.哈里爾森 (Woody Harrelson) 長期茹素的影響,讓連恩開始嘗試Vegan飲食。連恩受訪時表示:「我有很多素食主義者的朋友,而伍迪是真正影響我成為Vegan的人,他吃素應該已經30年,或是更多年。

Vegan飲食 對精神和身體非常正

  連恩曾請營養師做過血液分析,他說:「營養師告訴我,我的體質適合吃許多紅肉及其他食品,但當我開始吃越多紅肉時,感覺卻越來越糟。」吃素後的連恩常常遇到許多人問:「你吃素感覺如何?蛋白質夠嗎?健康嗎?」連恩回答:「我愛Vegan!我覺得Vegan飲食沒有什麼負面的影響,反而對精神及身體上非常的正向!

骨牌效應 連恩哥哥也調整飲

 

  連恩的Vegan飲食也引發骨牌效應。連恩的哥哥是主演電影《雷神索爾》的當紅男星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曾有許多消化問題,一直在尋找適合身體的食物,在跟連恩談過素食飲食後,也改以「多吃蔬菜、以植物為基礎」的食物而改善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