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懷舊英印風便當

2016/06/07 10:11:56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un
        踏入六月,當米珠蓮走在街上不足十五分鐘,便感到酷熱難耐,身體開始滲出汗珠時,就知道已正式踏入炎夏。日前在中環工作,穿上高跟鞋在石板街一帶來回穿梭,簡直就是人體挑戰。因此,一到午膳時間,米珠蓮便毫不猶豫地衝進石板街精品酒店的餐廳TheEnvoy,愛其環境舒適,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吃午餐的同時,也可讓人乘機休息。

        瞧瞧Menu,發現餐廳最近推出了特色便當(TiffinBox),據了解,四層的茶園陶瓷飯盒盛載着富印度風情的英式菜餚,陶瓷「飯壺」手工精美,光滑的藍色表面細滑無瑕,簡直令人想為據為己有。打開飯盒的時候,有點像在拆禮物的感覺,事關餐單會每星期轉換,下次來時可能又換上別的菜式,充滿新鮮感。第一層放有CousCousSalad,中東米CousCous咬口甚佳,加上鷹嘴豆和青瓜,滋味更豐,且香料調味恰到好處,連薄脆同吃,很是惹味!

        下兩層分別是AsianRatatouille和PanSearedBarramundiandSeaBass,ScallopswithChiliGarlicSalsa,翠玉瓜、紅蘿蔔和芹菜清新爽甜,番茄醬汁清香中帶微辣,相當開胃!至於後者的鱸魚和帶子同樣香嫩,而最下層的印度香米,混合了藏紅花、椰子和一點點豬油,入口份外香甜,兩者配搭同吃,味道一流。

        同事點的RoastedCanadianPorkChop一樣有驚喜,豬扒厚切上陣,香軟帶爽,腍滑得來又Juicy,相當難得。

        查詢:21693311

        米珠蓮

        
■Tuffin Box $228/位、$438/2位(圖為2位份量)
■Tuffin Box $228/位、$438/2位(圖為2位份量)
■Roasted Canadian Pork Chop $248
■Roasted Canadian Pork Chop $24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