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曲貪狼格、武曲天相格、武曲七殺格、武曲天

2016/06/07 10:21:51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07 Jun

武曲貪狼格、武曲天相格、武曲七殺格、武曲天

 

武曲貪狼格、武曲天相格、武曲七殺格、武曲天府格、武曲破軍格

【武曲貪狼格】

☆武曲貪狼大器晚成晚髮型

武曲、貪狼星同宮坐在「醜、未」宮這是正格。分別坐在「辰、戊」對宮位是屬暗格,丑未叫正格也是晚發格,屬大器晚成型。

因為貪狼屬木、武曲屬金,金會剋貪狼的木,因為互相剋制,因此較晚發跡發達,而且歷程較艱辛。

☆武曲貪狼『鎮衛邊疆』

武貪格除了晚發,也代表權力、權勢。如果有吉星四化,武貪格也叫『鎮衛邊疆』非常適合從事軍警工作,可以有很好的發展空間。

【武曲天相格】

☆武曲天相樂於助人的好幕僚

武曲、天相星同宮在「寅、申」宮,武相在寅、申宮做人很好屬於幕僚格,謹慎忠誠、敦厚剛毅、樂於助人,而且公私分明有正義感。

所謂『幕僚』,大都以公務員為主,因為是幕僚身份,都是替別人做,包括合夥經商要做生意,也是大都替別人做事賣東西。

【武曲七殺格】

☆武曲七殺叛逆且多病

武曲、七殺同宮在「卯、酉」宮,這種格局很特別,屬叛逆型、不信邪的、剛強果決。此格的人幼年大都體弱多病,而且以血液方面的毛病居多,包括心臟、血壓。如果煞星多,甚至會有四肢受傷殘疾發生。

☆武曲七殺屬『反體制』的特性

此格的人對政治很敏感,在古代這是屬於革命家,叛逆的個性很強,喜歡搞革命或者不滿現狀。如果在夫妻宮,也會有革命性的婚姻,別人都是上教堂、禮堂結婚,他偏要跳傘結婚、或者坐飛機結婚、或者、、、,總之婚姻會非常有革命性與一般人不一樣的表現。

標準的武殺格,許多是反體制的,有人是異議份子,或者黑道梟雄,性情剛烈,不容易屈服妥協。

在財帛方面,行業都比較特別,很多黑道都是此格局。此格局的性格其實非常狠,很到什麼程度?他為什麼能當到黑道的高階位置,一定有其原因。

☆武曲七殺『因財持刀』

如果一般普通人碰到這種格局,或者流年,再碰到忌煞星就不好了,像武曲化忌,或羊刃等忌煞星進來,就很不好『因財持刀』,可能因為財產、財務糾紛,別人拿刀來找麻煩,這方面要特別小心,或者無意中不小心被綁架,這在目前台灣社會非常多,這種格局是個凶煞格。

這個凶煞格一定要有製化,武曲、七殺皆屬金又坐在酉金位,怎樣制他呢?用火,火星或鈴星來壓他,但用火、鈴星壓制金,是有點霸道,最好是用水星來把金洩掉。文曲星屬水,因為這種格局太強烈,所以一定要加一些水的宣洩,例如朝北方、或者多喝水、常游泳之類的。

【武曲天府格】

☆武曲天府與財有緣

武曲屬金,天府星屬土,土生金相生,而且兩顆星都是財星,很多醫生都是這種格局的人,屬於正財類型,每天都很正常的賺到錢,最好的行業是醫師或金融業。

在理財方面很厲害,所以也很容易造假帳,是個逃稅專家。此格是富格,兩者都是財星,財星相聚當然多金,而且是主管階級。但遇「劫、空」、及忌煞星,就會容易破產。

【武曲破軍格】

☆武曲破軍一生大起大落

武曲、破軍同宮或在「巳、亥」宮,這是很出名會動盪不安的一個格局。一生為何動盪不安?因為武曲屬金,破軍屬水,金生水如果在亥宮的話,水的飄盪不定特性會更明顯,所以運勢也會動盪不安,影響點主要是來自於破軍星屬水的星宿特性,往往被武曲星的金來生,來加強破軍的改變動力,以致於這個動、多動盪、多變遷,一生歷盡風霜、忽然大起、忽然大落。

☆武曲破軍動盪多變遷

因為動盪、變遷,如果坐在官祿宮,是常換工作;在田宅宮,常搬家;在夫妻宮,婚姻多變,所以有『叁度做新郎』古典賦文的說法;在財帛宮,當然是財來財去,難聚錢財。

此種格局的人做事速戰速決、果斷性格,成敗皆在一夜之間的決定,所以容易大成或大敗,適合到處走動變動的工作,坐辦公桌是不宜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