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長相的女人會令老公破財

2016/06/07 10:44:47 網誌分類: 掌相
07 Jun

 

 

身為女性,當然想自己能夠帶旺老公,但並不是人人都能如意,有些人不但不能旺夫,反而克夫,讓老公破財,甚至影響老公身體健康,有以下面相者,需要特別注意。

 

 

一、讓老公破財的女人:

 

1 、女子的鼻子上有疤痕

女子鼻子有疤痕本身對自己的財運不太好,鼻子為財帛宮,女人的鼻子上面有疤有紋,容易讓先生破財,最嚴重的是讓先生事業失敗,因此鼻樑上或者鼻准上有疤痕都不利婚姻和財運。

 

2 、三顴面,鼻子高挺

三顴面就是兩個顴骨再加上額頭,這三個顴都是很大、很高、很有力,又加上鼻子很挺的話,這就是女強人的長相,一般認為這種女人自己若是沒有事業,她就會去管先生的事業,有時無理取鬧去到先生的公司罵公司裡面的人、罵老公的部下,甚至去罵老公的朋友,有這樣的太太,先生事業當然容易失敗啦。

 

3 、嘴巴大不收

口大不收就是常常喜歡講人家的壞話,還有就是平常不講話但嘴巴開開的,也算克夫的一種,此外若是還會容易流口水,就表示她的氣沒有,所以老公會破財;女人口大吃田莊,就是把家裡的田莊吃光光、敗光光的意思。

 

 

二、讓 老公健康不佳的女人:

 

1 、人中疤紋

人中如果有疤有紋代表女孩子在性生活方面完全排斥,她不要,但也會讓老公悶著受不了,除了不愛性生活,人中有疤的女孩子的脾氣也非常的拗,可能一天到晚跟先生冷戰,其它如人中太窄、人中不清楚等都算是不好的。

 

2 、身為女孩子但有男人的長相

女孩子的聲音像男人的聲音或是喉結很明顯,還有會長鬍鬚等,那麼這幾些都是代表她身體的荷爾蒙或者身體的內分泌有問題,跟男生或先生在一起一定會有陰陽調合、交接的問題,容易影響先生的身體健康。

 

3 、睡覺時像張開似的女人

有的女人睡覺的時候眼睛張張的,或是半張開(不是全合擾,留下一條縫),這樣的女人容易讓老公發生意外甚至有可能死於非命,若是想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夫妻間可以考慮遲婚且分開睡覺,太太平時也盡量不要去干涉先生的事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