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奇怪法官奇異判決

2016/06/07 23:00:00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07 Jun

全部表證成立,但罪名卻判不成立,奇怪法官奇異判決,所以成班人可以繼續囂張。

 

Lui Wing-yuen
Lui Wing-yuen 大老爺話,警察可以繞過班人去救火!如果,前面比班人阻住晒,請問大老爺,啲警察係咪要掉轉頭,繞地球一圈,到人群嘅另一面救火呢?(地球係圓嘅)!

 

Monty Pepper
Monty Pepper 嬲!但想起[周星酏]的審死官片,就開心些!天下烏鴉一樣黑!没有例外的。

黃之鋒等四人阻差辦公罪不成立

NOW TV News 2016-06-07

立法會議員陳偉業、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四人,前年在中聯辦外焚燒一國兩制白皮書,被控阻差辦公罪,全部被裁定罪名不成立。

四名被告陳偉業、黃之鋒、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及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到東區裁判法院聽取裁決,有支持者到場舉著黃傘聲援。

控罪指,陳偉業和黃浩銘當天阻止警員用水樽和滅火筒撲滅正焚燒的白皮書,被控阻差辦公。

裁判官認為當時二人未必知道警員的身分,裁定罪名不成立。

#‎幫港出聲 #‎黃之鋒等四人阻差辦公罪不成立 #‎表證成立但罪名不成立甚奇怪

原文及圖片:http://news.now.com/mobile/local/player?newsId=181642

图片中可能有:7 位用户、文本

 

    https://www.facebook.com/silentmajorityhk/photos/a.500993386656439.

1073741828.498565150232596/1067840269971745/?type=3&theat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