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112合生元破「雙底」上望29元

2016/06/08 10:11:24 網誌分類: 經濟
08 Jun
        港股在外圍無明顯的下跌壓力下,整體走勢相信會維持反彈走勢,尤其是要到6月中才會大動,MSCI公佈是否納入A股為成份股,以及加息會議。恒指已於上周向上升破反彈前跌浪61.8%跌幅的阻力位20867點,更成功企穩21000點,反映短期港股反彈的可能性較大,更有機會在月中前升返4月28日高位20654點。至於後市是否仍有上升空間,則要視乎未來的經濟數據公佈。

        由於市場預期嬰幼兒配方奶粉註冊制最快會在明年實施,有助限制跨境電商進口奶粉的數量,令合生元(1112)所面對的不公平競爭降低,未來未必須要再作大幅減價作為推廣政策。而股價於4月升抵最高位31.8元後,走勢出現明顯回吐,並兩度至20.25元後回穩,並作出反彈,更成功升破100天線的阻力外,更於日前向上升破5月10日反彈阻力24.65元,以及升破了50天線,成功升破「雙底」走勢的頸線阻力,以頸線及底部的垂直高度作量度升幅參考,股價可以升上29元,建議在25.5元買入,股價失守20天線約23.30元先行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