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豪食矜貴鮑魚宴

2016/06/08 10:11:33 網誌分類: 經濟
08 Jun
        早陣子,爸爸和老友結伴到日本旅行,每天傳來大量遊玩美食照片,令人羨慕不已,母女二人決定要「還以顏色」,一起到紫粵軒吃鮑魚大餐,好好享受人生!

        餐廳最近推出的五道菜「全鮑宴」套餐,每位收費$598(兩位起),算是相當合理,先看頭盤冰鎮鮑魚粒,鮑魚本身無甚味道,因此醬汁調味變得非常重要,這次鮑魚以自家調配日本豉油海草汁浸達十二小時,所十分以入味,鹹香鮮味又爽口。再來的石決明鮑魚燉湯和香煎黑豚扒配鮑魚汁,前者以鮑魚殼、鮑魚裙邊加上雞腳、去骨雞肉及赤肉,原盅清燉六至八小時,香濃而清潤。香煎黑豚扒配鮑魚汁的美國黑豚扒,帶有點點蜜糖的甜味,微辣得來肉香豐盛,淋上鮑魚汁,即時添上一陣鮮香。

        至於主菜方面,每兩位食客可享用以一隻約一斤半重(未烹調前連殼的重量)澳洲鮮鮑魚入饌的主菜一款,在過橋龍蝦湯大鮮鮑魚片拌脆米飯或米線以及蠔皇原隻大鮮鮑魚拌香苗或生麵之間選一款,我們選了後者。菜式一上來實在令人目瞪口呆,事關蠔皇原隻大鮮鮑魚的Size確是非常大,幾乎撐滿一個煲,由於鮮鮑扣煮了六至八小時,將老雞、金華火腿、赤肉的味道盡吸,入口層次豐厚,絕不會只有死鹹的味道,軟滑彈牙,欣賞其以日本蠔水加蠔油煮成的芡汁,真的散發出鮮甜味,與鮑魚佐飯同吃,效果一流。而最後的鮑魚絲花膠絲扒時蔬,切成絲的鮑魚與蔬菜形成一清爽,一腍滑的口感,相當有趣,吃罷這道清新的菜式,肚子就剛好飽足,叫人相當滿意!

        查詢:39830688

        註:有關套餐由即日起供應至8月31日。

        米珠蓮

        
■蠔皇原隻大鮮鮑魚(二人份量)
■蠔皇原隻大鮮鮑魚(二人份量)
■冰鎮鮑魚粒
■冰鎮鮑魚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