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名牌餅店首推健康鹹點

2016/06/10 08:41:57 網誌分類: 經濟
10 Jun
        自去年登陸香港以來,紐約名牌餅店LadyM迅即成為一眾女士的新寵兒,米珠蓮身邊不少朋友均是其忠實擁躉,經常上載各款千層蛋糕的照片至社交網站,每次深夜時份看到也不禁口水直流。最近米珠蓮再次被此品牌「洗版」,皆因銅鑼灣旗艦店日前正式開幕,推出了新店限定的蛋糕及餐單,難怪人人爭着去朝聖。

        位於加寧街的LadyM新店,裝潢設計的最大不同之處,是分別設有室內及室外用餐區,露天位置開揚舒適,相比店內少了一份拘束感,在此邊吃邊聊,甚是寫意。品牌首次推出的朱古力千層蛋糕用上法國朱古力炮製,只限於新店供應件裝,由手工製作的班戟混入了可可粉,疊成逾二十層的透薄班戟夾有朱古力忌廉,加上面層的朱古力片,吃起來軟滑非常,濃厚的朱古力味在口中擴散。

        同屬首次推出的還有多款鹹點,菜式以輕盈健康為主,可找到藜麥、紅菜頭及羽衣甘藍這些超級食物,也會用上牛油果、無花果及大蘑菇等,配搭清新。令人驚喜的是菜式賣相亦頗為精緻,像紐約特色牛油果烘麵包,在Bagel麵包塗上自家製忌廉芝士,鋪上青綠色的牛油果肉及牛油果蛋白醬,配合食用花作點綴,望落充滿田園感覺。

        另一推介是芝士無花果法式多士,將法式牛油麵包蘸蛋漿煎香,口感脆卜卜,伴以芝士及新鮮無花果,味道豐富。此外,新店即將推出午市套餐($168,於平日供應),包括一道主菜、一件自選蛋糕連飲品,有興趣不妨試試。

        查詢:28611866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