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途中見車禍 老公救人救婚姻

2016/06/11 08:09:40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11 Jun


南京一對夫婦最近鬧婚變,日前更同意駕車辦理離婚手續,豈料當日一場車禍卻讓妻子看到丈夫「不一樣的一面」,因此挽救一段婚姻!
車禍上星期五早上七時許發生,一名電單車司機疑因天雨路滑在高速公路翻車跌倒,傷得不輕。警方接報到場,見到一名男子不斷揮舞雙手要求其他車輛避開,避免發生「二次意外」,而他太太就在身邊不對喊「不要睡着」。
警方上前接手處理向男子了解事故,才知這對夫婦感情生變準備早上一起到民政部辦離婚,豈料途中見到電單車司機肇禍。太太初時擔心電單車司機是「碰瓷黨」,叫丈夫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他堅持下車查看傷者情況,打電話報案後,又用傷者電話通知家屬。
待傷者登上救護車後,丈夫叫妻子上車準備繼續前往辦離婚。太太卻說:「看你今天的行為表現不錯,還蠻善良的。算了,我們回家吧。」丈夫大為驚喜,沒想到一場車禍,竟然挽救婚姻;太太還向記者表示,因為這次意外重新認識了丈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