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08/01/07 16:56:11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遲到的恭賀,相信有心便不怕了,各位網友新年快樂,股市則要新年快起,好讓我等小股民可以賺些壓歲錢,歡度下個月的春節。

  不經不覺休息了個半月,沒有寫網誌,但有天天看大家的網誌啊,特別是陸sir的blog,有時都會留下言,不過眾多高人在交流,雲起在一旁學習便好,只是有時見些「無厘頭」人在吹水,態度仲十二分囂張,才會唔抵得頸直斥其非,給一眾修養好的師兄師姐出出氣,可更安心交流。

  休息完畢,我會繼續寫blog,希望大家支持,在此特別多謝石繁華兄的支持和鼓勵,頁首的打油詩是不才所作,就當新年禮物了,秀才人情紙半張。一年之計在於春,衷心祝大家戊子鼠年平安喜樂,財運亨通。

回應 (1)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8/01/12 00:02:01 回覆
雲起兄歡迎你回來,并祝你妙筆生花,萬事勝意.你回來了,非常高與見到你o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