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35種食材巨型滋補燉湯

2016/06/13 08:42:50 網誌分類: 經濟
13 Jun
        幾天前在朋友的群組上看到他們分享一鍋12人用的大湯鍋,裏面的老雞更是「層層相包」,釀入了竹絲雞等「餡料」,非常大堆頭,叫人看到「嘩嘩」聲,不禁躍躍欲試!後來打探過,原來這鍋巨型燉湯來自米芝蓮二星餐廳香宮,屬慶祝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35周年的特製之作。為了品嚐這款限定作,米珠蓮數天來努力呼朋引伴,終於相約到12個朋友結伴前往用餐,實在是難得一見的景象。

        燉湯上來的時候,在座朋友無一不表驚訝,湯鍋足料非常,湯料幾乎溢滿而出,湯水亦多,每人最少喝到兩碗。入口甘甜清潤,帶有香醇的餘韻,看看切開後的老雞,見到中間還釀入了竹絲雞、老鴿、鵪鶉和鵪鶉蛋,形成層層相疊的狀態,極考功夫,簡直叫人眼界大開!其餘材料還有鹿筋、花膠、羊肚菌、姬松茸竹笙和人參等,鹿筋腍滑而不失咬勁,厚身花膠彈牙帶黏,竹笙一吃就知道是新鮮貨色,喝了兩碗湯,真的已飽了大半!

        其實,特色燉湯以外,香宮還推出了其他周年慶菜式,包括龍蝦35煮,真的不得不佩服師傅的創造力!除了較常見的芝士牛油焗龍蝦與薑葱焗龍蝦外,還有較難做得好的龍蝦炒鮮奶及椰香咖喱龍蝦,炒鮮奶嫩滑不油膩,加上龍蝦肉鮮爽,層次更豐。至於椰香咖喱龍蝦微辣惹味,龍蝦亦相當入味,龍蝦肉較為結實,同時更為彈口,配合得宜!查詢:27338988

        註:有關菜式由即日供應至6月30日

        米珠蓮

        
■滋補養生慶典燉湯(須於24小時前預訂) $3,468/12位用
■滋補養生慶典燉湯(須於24小時前預訂) $3,468/12位用
■椰香咖喱龍蝦 $1,080/隻
■椰香咖喱龍蝦 $1,080/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