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中藥控制愛滋病

2016/06/13 08:43:13 網誌分類: 經濟
13 Jun
        「人類免疫不全病毒」很陌生!對嗎?那HIV、愛滋病(AIDS),明白了吧?!過去多以同性戀人及性工作者間的相互感染較高機會,但時至今日,這病毒經已透過異性間的性接觸傳染擴散開去。另外一個直接感染因素是共用注射器打針而引起,小董在這裏必須警惕讀者一件事情,不論你到哪裏去作針灸治療,必定要確實施針者用的是「一次性、即用即棄的針具」!有人會說:「這一支即棄針才幾毛錢的成本,不會這麼孤寒、無品吧?!」不瞞你說,天下間就正正是有這種自私自利的人,一支針不值錢,一個病人用二十支、一天三十個病人,一年便能用二十萬支針具,小數怕長計呢!現實生活中,碰過不止三位註冊中醫師,曾經口沒遮欄地道出如何用漂白水消毒針具,循環再用的實況,他們深信:「自古以來都是一套針用一輩子」的老思想,樹大有枯枝!要感染病毒,的而且確可由此「中招」,故叮囑您們,每次作針灸治療也確定一下針具開封情況,避免不必要的悲劇。

        愛滋病(HIV)感染的病程約為數年至二十年,它潛伏多年發病,依不同病期有不同症狀,包括:頭痛、關節痛、肌肉痛、淋巴結腫脹、咽痛、洩瀉、體重下降、脊髓病變、血小板減少等全身性症狀。這些年來,不少患者在我的細心觀察下,發現是愛滋病患者,晴天霹靂之下也要面對現實,很多時他們對西醫藥治療的副作用未能扺受,小董便用上中藥來控制,還記得一位男病者症狀嚴重,口腔內都潰破得稀爛、痛不欲生,甚麼消炎止痛丸或抗生素都不奏效,反而服了兩個星期中藥便痊瘉了。這四年來,每隔兩個多月他便有新的症狀出現,中藥都能一一控制得宜,就連我自己都感到中藥的「神奇」!不止一個他,還有十多位從不同途徑惹上HIV的患者在努力求存,假如你也有經歷,也許是服用過某些偏方、食物、維他命能得到有效控制的話,歡迎你電郵小董分享。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