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容易姐弟恋?

2016/06/13 10:21:41 網誌分類: 掌相
13 Jun

那些人容易姐弟恋?  

 是月下老人头太昏,还是丘比特抓了狂,饮食男女继不伦、同性、黄昏恋后,现在又流行起姊弟恋,以往的少男(女)杀手、师奶杀手已不够看,姊弟杀手与熟女杀手俨然已成为情场主流,「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更是新新人类的爱情守则。 

 

从生理方面看,女性的平均寿命约比男性大四到五岁,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也较男性约晚十年,因此大女人和小男人的结合是蛮符合大自然法则的,从心理方面言,熟女散发的魅力,加上幼齿男的恋母情结,产生的化学变化亦非同小可,从面相的角度来说,能吸引小弟弟或大姊姊的人通常则会有下列的特征:

 

○额头短的女人父母多半会是老少配,耳濡目染的结果更引发她的母性,从而喜欢照顾小男生;而额头凹凸不平、耳朵高低大小不一的男人,因为从小未能获得双亲充份的照顾,甚至出自单亲家庭,则会有恋母情结。

 

○山根骨露、耳廓外翻的女人道德观念较薄,我行我素,是姊弟恋的第一女主角;而山根低陷、耳轮尖凸的男人则是玩世不恭,不按牌理出牌,通常都会担任老少配的男主角。

 

○眼睛大而凸的女人媚功一流,说话滔滔不绝,俨然大姊头,容易获得小男生的崇拜;眉毛和眼睛距离很大的男人则个性较温吞,是个很容易被女人疼惜的小男人。

 

○眼袋隆起且有痣,嘴唇大而丰厚的女人情欲指数高,情场上多采取主动,是个标准的幼齿杀手;有风流尖、苹果下巴的男士往往是个熟女杀手。

 

 

○人中短浅的女人容易逞一时之快,广施妇人之仁;人中深长的男人则像是一尾活龙,能充份满足大女人在某些方面的需求。

 

○上唇厚的女人处处会为对方着想,有着母鸡带小鸡的天性;下唇厚的男人则像只饲料鸭,老喜欢把老婆当做妈妈。

 

 

○大女人的颧骨高耸外张,像是撑起把保护伞,避免心爱的男人日晒雨淋;小男人的颧骨隆起前凸,天生就是个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好命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