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看貧富

2016/06/14 10:15:29 網誌分類: 財帛宮
14 Jun

「金钱万能」,这个说法太过赤裸裸,所以有些卫道人士便举证许多相当珍贵的辩驳,以强调在这个世界上也有钱买不到的人、 事、物,然而,没有钱是万万不能,却是不争的事实!在全人类都在向钱看的此时,您会是那么清高的不屑一顾吗?!看着您的命盘就能看到充满钱途的未来,这个 机会,您怎能错失?! 

田宅宫有化忌之人:许多人一看到化忌星就全身发毛,但深刻了解紫微斗数之人,则不会如此肤浅的看待这颗忌星。1.很会藏私 房钱。2.非到必要关头,绝不会让财富露白。3.这样子的人对自己蛮慷慨,但并不会对外乱花钱,除非情不得已,是可以小气视之!4.尽管家中摆设有些紊 乱,不是脏乱就可能凌乱,也可能漏水或水管不通而常喊穷,在现金方面是真的有点紧,但化忌星却是曾经很有钱的证据,假如守得住,不犯贪的话,是货真价实的 小气财神!(如有化科、化禄、化权之一与化忌同宫则破局,不适合本论述) 

 

父母宫有化禄、化权同宫之人:「鲤鱼跃龙门」的故事,即使您不知道,但您定知道「麻雀变凤凰」的电影情节,不论您是不小心或是有意去追求,您是极可能因婚嫁或婚娶而致富! 

 

田宅宫有主星,也有左辅、右弼同宫或田宅宫为左辅、右弼所夹之人:您会是very very rich的人,或许您会开玩笑的问,假如是坐着、躺着等发财,行吗?答案是「没问题」!因为这样命格的人,视钱如命,他的嗅觉可以闻到钱的味道…,所以一定是会努力赚钱的人。 

 

田宅宫有化禄、化权同宫之人:化权可以保护化禄星,使之不致因遭遇到化忌星而变节,所以这二颗化曜同宫于田宅时,即是明示着会是相当富有之人,有豪宅及别墅,而这些不动产有些是来自承继,有些则是发扬光大! 

 

兄弟宫有化禄星之人:化禄星出现在财帛宫之人不见得是有钱人,但兄弟宫有化禄的人则是真正的「有钱人」,也具有挤身富豪俱乐部的条件,但请记得千万不要借钱给别人,否则一定是有去无回! 

 

禄存星在田宅宫,但宫内不见化忌星之人:这个格局更是富豪的格局,但这样子的人也会是出名的小气族酋长!如有机会到拥有这种命盘人的家里参观,一定让您大开眼界的叹为观止! 

 

仆 役宫有左辅、右弼夹,或日、月夹,或昌、曲夹,最好是左右、昌曲一起夹拱住仆役宫:这种格局之人,如不是政府机关里的高干,就是实业家或富商,「一将功成 万骨枯」的场面是何等悲壮,而拥有这种命格局之人,就是有能耐使役大伙为他的财富、名位苦干、实干,所以不发财也难! 

 

贪狼、火星同宫在 财帛宫或兄弟宫之人:也唯有这二个宫位才能有横财可发,如果是在命宫,那就慢慢等吧!在子女宫时,当事者不去贷款来花已然不错;在田宅宫则是桃花舞春风; 在疾厄宫,作梦也想着发横财;在官禄宫会好高骛远,所以您还是从财帛或兄弟宫去查查是否有这二颗星同宫! 

 

化忌星在财帛宫之人:这种人会 比贪狼、火星同宫人还要有发横财之机会,因为天生的死爱钱,且能随时付之行动在追钱,是「人无横财不富」的实行家,有可能在临终前一刻还思索着如何赚钱的 爱钱族!能在“乱中取财”或在是非中得财,是惦惦吃三碗公还会添半碗的人,甚至还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的营财,因为此种格局之人,对钱永远不嫌多,也一直没安 全感,逼急了还会发挥“吸尘器”的效能,如果您的交易对手其财帛宫有化忌星时,那您就准备掏钱给他吧! 

 

 

在这年头是该以相当敏锐 及广角的方式去看待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道」字,有些时候别人在大行其「盗」时,您却可能以为那是「道」;「人心不古」由来甚久,当您很认真很认真在努力 的去追求财富时,同时也得多加小心别人在盗您的财,您是该防患「盗」所化身的「道」!往往愈是冠冕堂皇的「大道」里面更藏有机关谋略的盗行!谨以这些儆语 与各位好朋友分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