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也能感受正能量

2016/06/15 09:38:1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最近在雜誌讀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提到植物的成長與開花,會跟吸收正能量有關係。如果植物不斷在惡劣的環境下,不可能長出美麗花朵,更不會健康的成長。

既然草木也有情,那麽我們人類是否更加需要這些正能量的養分呢?

積極正面的思維,除了有助我們充滿朝氣的面對工作,還會對心理和生理的健康有幫助。

記得祖母曾經勸鄰居的大嬸教導子女要提他們的優點和成功,他們就會越來越好。正是這個道理,正能量和正面的説話,猶如身心的水分和養分,需要不時地滋潤,才可以長得粗壯。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6/06/19 17:31:44 回覆

謝謝soho, 祖母是很有遠見和同理心的長者,所以我一直很敬佩祖母。祖母離世了,但我常在夢中遇上她。

soho*
soho* 2016/06/18 17:06:17 回覆

你祖母說得對,我曾經聽過心理學家說,就算小朋友做錯事,責駡他時也要用正面的字眼,應說你要乖.要聽話.要守規矩等,代替你好曳或百厭.頑皮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1. 心魔是一切病源頭,不管是富豪或窮人,都難逃避。
wongi
wongi 2024/03/28

易先生,心地善良。

謝謝啊!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謝謝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