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搶錢一族

2016/06/16 09:46:29 網誌分類: 財帛宮
16 Jun
紫微斗數----搶錢一族 

在紫微斗數命盤上,可以洞穿每個人的金錢觀,也可以徹底的看出,為了錢會付出何種心力及努力,如果您是屬於搶錢一族裡的弱勢團體,那麼您唯一可做的事,只有看緊自己的荷包,在口袋上加密加鎖,再打上一些暗結,以避免來自強勢團體對您的覬覦及設計!

1. 福德宮有化權星的人:是天生就有賺錢頭腦的人,也是金錢大作戰的高手,會為錢財而作出精密規劃的人。

2. 財帛宮有擎羊星的人:是攜帶大刀的搶錢能手,以展現魄力的方式獲取金錢,具有開疆闢土的能量,其行徑是屬於攤在陽光下作為力的展示,而不是以陰謀取勝的人。

3. 財帛宮有化忌星的人:對於金錢情有獨衷,只進不出愈多愈好,是其信條,有循法律邊緣賺錢獲利的能耐,常能在亂世或混亂的局勢下獲取是非之財,然而過程上難免也會怵目驚心的忐忑不安。

4. 財帛宮有化權星的人:具有劍及履及的責任心,會不負使命的去完成該完成或要完成的計劃,雖然不像帶著大刀斧,卻是一位執行家,為了營財,不會畏懼“任重道遠”,而強勢的作為及表現力則是其特質。

5. 財帛宮有陀羅星的人:因為賺錢的工具並非很銳利,所以會來來回回的迂迴前進,雖缺乏“快刀斬亂麻”的決斷力,卻是一位具有纏功也很會磨的人。

6. 財帛宮看不到任何星曜的人:其營財的軌跡很難追尋,但可塑性很高,具有謀定而後動的特質,但也有謀定而不動的可能,如不是高手,就是弱勢一族,並不會是中間份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