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表姐常用這一碗湯,排毒根治便秘,養顏祛雀斑,順便甩掉十公斤!!這麼厲害,一定要試試!

2016/06/16 09:50:22 網誌分類: 健康
16 Jun
大表姐最近身材比以前瘦了不少,一問原來是因為她找人要了一個減肥方。這不剛喝了一個月已經瘦了20斤了,嚇得我趕緊去試了下,效果還真不錯。

14636239289201.jpg

材料:烏梅10顆,山楂片20片,甘草10片,冰糖50g,清水2L,桂花少許。

做法:

14636239296574.jpg

1、烏梅,山楂,甘草。(在中藥店都可以買得到。)

2、烏梅,山楂,甘草沖洗幾遍後涼水浸泡半小時,中間可以換水幾次。砂鍋里備好2L涼水,放入洗凈瀝乾的三樣。

14636239297906.jpg

3、大火燒開后,轉小火繼續熬一小時,放入冰糖,融化拌勻后即可關火。待稍涼一下倒入晾水杯里。可冰箱冷藏。喝時倒入茶壺或茶杯中時用茶包過濾一下。放入少許干桂花。

營養小貼士:

烏梅又名梅實、熏梅、酸梅、桔梅肉等,中含有大量酸性物質,不但可以食用,還可以作藥材,能夠防治許多疾病,更是生津解暑的上佳果品。

酸梅保健功效:

1、護肝保肝:烏梅中含多種有機酸,它們能改善肝臟機能,有護肝保肝的作用。

2、促進食慾:烏梅中的酸性物質能夠刺激唾液腺、胃腺分泌消化液,從而促進食慾、幫助消化。

3、防治便秘:烏梅中富含兒茶酸,它能夠潤滑腸道,促進腸蠕動,有效防治便秘。

4、抗老抗衰:烏梅中的梅酸可軟化血管,延緩血管的老化、硬化,從而抗老抗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