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姓名與孩子的發展與行為

2016/06/16 09:52:35 網誌分類: 姓名學
16 Jun
NEW:論姓名與孩子的發展與行為

今天,我們要來談談名字與孩子的行為發展。名字就像一套精深的統計學,可以做為一個人的行為,心裡與發展的分析,從中抽絲剝繭的發現命運的趨向。

而這趨向,每一個生命階段都是環環相扣,互相影響,孩童的遇影響著成年後的思考行為模式,成年的際遇亦可以改變孩童時所看所學所記憶的堅持。總歸來說,這是命運,需要我們的臣服,而謙卑的臣服絕對可以讓我們學習,在生命的旅程中,更上一層樓。

回到主題,姓名與孩子的發展是有直接的關連的嗎?答案:是。那是姓名影響孩子嗎?如果說是名字來影響孩子,倒不如說是孩子的命運選擇了這樣的名字。

以小貝比來說,他的責任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好一夜大一寸。可是如果名二破的話,食祿相對的也會破。比方說:如果小貝比的名二用犯上的字如堯舜,文或者是家中長輩的字的話,這樣的小孩,三歲內常常會有莫名其妙的半夜發高燒,三歲後雖然身體會好些,但是會開始闖禍事,三天一小傷,五天一大傷。如果是名一犯上的話,這樣的孩子,哭起來比誰都傷心。

又比如說兔子用辰字在名二,這樣的小貝比很容易會吐奶。用煜字在名一則吃東西常常會嗆到。因為日月正衝的關係。又好像,屬狗的小朋友,如果名字中(包含姓氏)開兩口,或者一個日一個口,或者用文或者任何犯上的字,幼兒時會很愛哭。長大後,花前月下,重要時刻,重要的話會講不出來。

以青少年來說,就要看考試的運,課業的運和人際關係。比方說,如果是巳卯年的兔子,中間字用昀的話,這樣的孩子,看似學習能力強,但是考出來的成績常常是差強人意的。屬馬的男生用翊字的話,比較沒有女性緣,因為朋友會把事情丟給他,而自己本身講話比較直,相當自以為是,這是因為火剋金的關係,而且放在名二,所以講話沖直。或者屬馬的人用宏字,這樣的人,重要時刻一定會滑鐵盧,以考試來說,平常表現都是可以過關的,可是真正要考試,考驗真功夫的時候,卻很容易出錯。

好的名字最好是名一名二都要能夠吸收,如果名一非常的好,名二很差,這樣的人好命都是好命給人家看的,就是,別人看你好像都過得很風光,其實苦哈哈的只有自己知道。

另外,改名字的話,其實最容易看的成效的就是考試運了。很多人改了好名字再去考試,都會有不錯的績。但是,成效最慢的,就是感情。這很奇怪,或許因為感情並非只是單方面的努力就可以的。而考試,只要肯努力,不怕你考不過。

http://blog.sina.com.tw/tien/article.php?pbgid=94959&entryid=60898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