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出租屋智能系统建設

2016/06/16 23:35:1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6 Jun

以圖示的方式使用電子門禁的系統帶來五大優勢,打造一個“乾淨,整潔,安全,有序”租賃環境提供了公眾的支持。

首先,讓租金更安全。電子門禁控制鍵被應用於安防民用IC卡類別(CPU卡)的最高水平進入租賃承租人的信用卡後,安全性有保障,實時監控日常管理,犯罪分子就不敢出現在訪問控制系統中已經安裝的租金內,降低安全風險,生活環境更安全。

1

二是完善租賃的檔次,提升出租率。電子門禁系統已經聯網與信息的採集,視頻監控的公安系統,使犯罪分子可以不租裝有電子門禁系統出租,租金更安全,更可靠,從而提升了入住率。

三,車主登記信息更快。它可以通過電子門禁系統租用日常管理和主要訪問權限,從而實現高效率的房子管人。

四是容易收取租金。由於門禁系統有一個手機APP協助租金,水電費等功能地主徵收,承租人可以方便地繳納各種手機租賃費用。

第五,讓生活更方便。電子門禁安裝,居留證,以居住證可以享受更多的公共服務,如服務技能的培訓,申請駕駛執照,以及他們的子女接受義務教育,申請永久居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