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愛情就像是雨後的彩虹

2016/06/17 10:25:01 網誌分類: 文化
17 Jun

下雨過後天空綻放著美麗的彩虹,是那麼的浪漫,讓人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總是讓人忍不住佇留看著天空那條美麗的彩虹而流連忘返,不過彩虹再美麗還是很快就會消失,無論你怎麼仔細的看彩虹仍舊會在你的眼前慢慢的消失。

 

雨後的彩虹是一種美麗的假象,它很美。可是壽命非常的短,當你發現它時,你欣喜若狂的心情與它消失的時間就會成為對比,當它幸福的顏色慢慢的消失時,也是你要面對落寞和失落的時候了。

 

因為彩虹再美它還是會消失,它不可能永遠為你而停留在天空,它只出現在雨後天空。

 

下雨之後的彩虹就像出軌的愛情,它很美可是很短暫,它可以讓你感覺非常浪漫有種幸福的滋味,但是它也很快就讓你那股浪漫幸福的滋味,很快就成為過去。

 

當我們有了一份原本的愛情之後,在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另一份愛情,你不想破壞目前的感情,但是你又想擁有另一份感情,因為它可以讓你重新嘗到熱戀的滋味,它可以讓你重新嘗到想念的心情,它可以讓你找回以往的幸福甜蜜,它可以讓你擁有歡笑,但是那種感情不會長久,很快就會消失了。

 

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彩虹的美麗,但是它卻距離你十萬八千里,你只能遠遠的望著它卻不能摸到它走入它的生命。出軌的愛情不能光明正大,即使他就在你眼前你還是要裝作平靜,縱使你很想緊緊擁抱他,你也只能在心裡澎湃著,還是必須壓抑著自己的情感。

 

出軌的愛情就像是雨後的彩虹,很快的就會消失在我們生命,成為回憶。

轉貼

{#123.jpg}
回應 (5)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6/06/19 09:42:02 回覆

{#2.jpg}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06/18 15:50:22 回覆

{#LOVE.jpg}

花姐
花姐 2016/06/17 13:16:07 回覆

責任已不存在於年輕一代,最要緊是享受那片刻歡愉,有了BB看來都是女的

負責,是的似動物交配一樣,後果女人揹黑鍋。

wongi
wongi 2016/06/17 11:12:26 回覆

送上忠誠星星!

愛情是包含很多元素的,忠誠更是佔很重要的位置呢!

383383
383383 2016/06/17 10:54:44 回覆

如果一個人,有責任心,懂得專重自己,專重別人,就不容易出軌。

出軌的人,是那一刻,忘記了自己的責任,也忘記了,專重自己,專重另一半。

如果一個人,沒有責任心,也不會專重自己專重別人,出軌嘛…家常便飯,沒有甚麼內疚感的…

記得,在網上,看到某君的留言:最憎女人以BB迫婚。

哈…心諗:上床時,會不會因為怕有BB而不上?到有了BB卻又憎人家迫婚?哈…這個人有責任心嗎?沒有責任心的人,和豬狗沒有甚麼分別…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