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學習英語關鍵是興趣

2016/06/17 14:37:4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7 Jun

學習英語首先需要發展這種語言自身的利益。在哈佛最年輕的中國教授曾經說過:“在專注於興趣的成功是非常重要的。”在學習的濃厚的興趣,可以讓人們關注的焦點,深入思考。如果讓你做什麼,你有沒有興趣的東西你不能做任何這樣的事情,學習英語也不例外。

有的同學說:“我出生在英語不感興趣。”事實上,有些興趣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後天培養。你可以嘗試去通過你有興趣,你越接近學習英語的興趣不,例如,有人喜歡音樂,你可以聽英文歌的事情;?有些人喜歡看電影,你可以看好萊塢大片......請聽不懂英語,就像無聊的詞彙,語法,請不要學英語當成負擔。培養學習英語,這是學習英語的第一步興趣。

在根據學位的學生,興趣和愛好的在線交互式學習指導服務特色的青少年英語課堂,沒有枯燥的語法教學,沒有題海戰術單調,通過真正的老師,讓學生自然樂得學習英語。

模仿是學習語言的主要手段。嬰兒不會說話,即先通過模仿父母發音,形成語言的思想,最終學會自己的母語。在英語學習中,學生可以通過模仿英語老師開始,英語語言思想慢慢形成,英語這純粹把握。在服務特色上英語課的青少年,通過模仿外國顧問,嘴裡許多學習者的發音,並進行了大量的英語對話的外籍教師,英語,熟練掌握英語技能逐步開拓思維。

“服務特色英語的青少年提供了豐富而有趣的在線課程,讓學生感受到學習英語的樂趣,在家不出門就能滿足全世界!”王勃在演講說。 “語言學習交互主要是在母語環境中通過大量的口語練習,糾正孩子的發音和寫法,使英語完全融入了生活。+隨著互聯網時代的到來,新的理念和技術帶來的變化,使用技術來推動教育,也進一步激發孩子學習英語的積極性。“

據悉,在上海靜安區外國語學校附屬外國語中學禮堂舉行的研討會。禮堂座無虛席,許多學生甚至坐在過道,聽講座或全站著,學生和老師有很大收穫的普遍反應。 “王博老師太帥了!”聽完講座後,一位同學說。 “他不僅英俊瀟灑,而且對內容也很實用!我也學會了一些單詞和一些英語學習的小妙招地道的發音。”另一名學生說。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