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奧巴馬指責美國政治家相互勾結致恐怖分子買到武器

2016/06/17 22:22:21 網誌分類: 帝國
17 Jun
奥巴马指责美国政治家相互勾结致恐怖分子买到武器
2016-06-17 09:24:00  环球网  初晓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6月12日凌晨,29岁的阿富汗美国人奥马尔∙马丁在一家同性恋夜总会内射杀49人并射伤50多人,被警方击毙。

俄罗斯新闻网6月1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到访了该国史上最大枪击事件发生地奥兰多。奥巴马向遇难者致哀,并再次呼吁美国限制武器销售,指责国内政治家不作为。

奥巴马在与遇难者家属交流后向记者表示:“我们的政治家相互勾结,以便尽可能地使恐怖分子能够轻易而合法地买到威力强大的武器。”

他补充称:“那些为自由购买武器辩护的人应该见一见这些遇难者家属。”

奥兰多枪击案后,控枪议题再次在美国政坛凸显。此前奥巴马也多次表示控枪失败。2014年美国曾在三周内连续发生三起校园枪击事件。雷诺兹中学枪击案发生后,奥巴马在一个以持枪权利为主题的网络讨论中哀叹,政府推动更严格枪支管控的努力失败,是他上任以来“最大挫折”。

据悉,2015年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黑人教堂枪击案事发时,美国《华盛顿邮报》曾分析称,“事件的真相是此类声明只能从这样一位总统的口中发出,他不仅经历了一系列枪击事件的打击,还因枪击事件无法刺激相关政策发生实质性改变而备感沮丧和挫败。”

责编:方芳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05199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