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青年線上結識交友

2016/06/19 18:34:3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Jun

近日,在羅南生態園“朋友圈”的一些年輕南莊優勢,舉辦了面對面的交流活動,以擴大他們的生活社交圈現實生活。本次18歲以下無法使用交友軟件Tinder活動吸引了50多名年輕人從南莊及周邊地區參加。

據介紹,具有多樣化需求的青年群體,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網上自發形成了“朋友圈”,美交友網研究:在生活中找到新的方向涉及到慈善機構,娛樂,健身,交友等活動的內容。從南莊,西樵,桂城及周邊地區,50多個年輕人在網上“朋友圈”結識,後來見面攜帶羅南生態園約會活動。

活動當天,在主持人的打造真人交友平台組織,並很快讓一群不相識的年輕人打破了尷尬的氣氛,一起三三兩兩交流。主辦方特意為大家準備,比如“團隊捉魚”,“打水戰”,讓大家在遊戲中打成一片,每場比賽都需要強調團隊合作才能夠成功完成,提示你快速熟悉,其樂融融遊戲。

由於今天的年輕人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一般都在休假蝸居在家裡,很少到戶外活動,利用組織南莊“朋友圈”和周圍的年輕人與各界朋友攜手開展有空APP 交友神器活動,是為了給每個人都提供了平台面子“線下”一面對約會。 “很多年輕人在假期選擇留在家裡睡懶覺,與手機,互聯網,而不是戶外活動中發揮。”該負責人表示,“我們希望通過第一個海外中國人的交友網站線上和線下約會事件組織搞活年輕,所以我們得到一起,有些朋友更多的了解玩。”

許多年輕人參加朋友的活動,相信此次活動很有意義,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為生活和pop up stand工作可以有很大的幫助。 “允許年輕人一個平台臉傳達給面子,互相認識,成為朋友,比走近網吧認識的人更加真實。”與會青年代表火氣大說。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