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民主淪為遮羞布

2016/06/20 12:00:30 網誌分類: 議員政棍
20 Jun

白鴿黨區議員許智峯被揭濫用公帑十二萬元為助理發花紅,事後竟然未被究責..不妨設想,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政府官員或建制派議員身上,結果會怎麼樣?..對自己人是一套標準,對競爭對手是另一套標準,寬己嚴人,這就是本港所謂泛民的本色。「民主」兩個字,淪為無法無天、藏污納垢的工具,怎不令人悲哀。 

 雪地鴻爪:民主淪為遮羞布  {#icono_65}

公帑不花白不花,花了也白花。白鴿黨區議員許智峯被揭濫用公帑十二萬元為助理發花紅,事後竟然未被究責。如果這種人進入立法會,肯定更加舔到盡。

許智峯的三位助理都是兼職,有一位月薪僅二千元,最終得到近四萬元的花紅,相當於月薪二十倍,如此豐厚的花紅,全香港恐怕找不到第二例。表面上,許智峯在事件中沒有得到任何利益,是位慷慨的僱主,事實上,他是慷納稅人之慨收買人心,如果是自掏腰包,他還會這麼大方爽手乎?

最令人側目的是,白鴿黨召開中常會討論事件,最終沒有採取任何懲戒,只是要求許智峯捐出同等數額的金錢給慈善機構,就此遮醜過去。情況正如曾任白鴿黨主席的何俊仁在立法會心有旁騖,色迷迷地看艷照寫艷詩,被傳媒捉個正着,「AV仁」之名不脛而走,事後白鴿黨也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僅要求AV仁捐出一萬元予婦女團體(看艷照被指侮辱女性),沒有採取任何紀律處分。上樑不正下樑歪,老鴿己身不正,乳鴿自是有樣學樣。

心有靈犀的還有其他泛民政黨,一個個裝聾扮啞,彷彿沒事發生。不妨設想,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政府官員或建制派議員身上,結果會怎麼樣?相信泛民肯定有如屎殼螂撞正牛糞、鯊魚聞到血腥一般纏住不放,不「人頭落地」決不會罷休。

對自己人是一套標準,對競爭對手是另一套標準,寬己嚴人,這就是本港所謂泛民的本色。「民主」兩個字,淪為無法無天、藏污納垢的工具,怎不令人悲哀。

 

   雪地鴻爪:民主淪為遮羞布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60620/00184_007.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木水火
木水火 2016/06/20 23:45:00 回覆

 瘋鴿的宣傳單張:防止區議會濫用公帑.  {#icono0_17}
 講一套做一套,白鴿黨玩晒啦 !  {#icono0_38}

  by:家寶

 

    https://www.facebook.com/HKYDS/photos/a.129336607234247.

28937.126561224178452/637879869713249/?type=3&theater

 

383383
383383 2016/06/20 12:32:18 回覆

不妨設想,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政府官員或建制派議員身上,結果會怎麼樣?..

唔使問,一定抬出特權法,過過法官癮,做埋司法那部份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