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数以万计嫌犯获得保释后 “人间蒸发”

2016/06/20 22:22:22 網誌分類: 歐洲
20 Jun
英国:数以万计嫌犯获得保释后“人间蒸发”2016年06月20日19:1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6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有数以万计的面临谋杀、性侵儿童和强奸的嫌犯,在获得法庭的保释后便“人间蒸发”,而最早的案件可以追溯到1980年。

来自英格兰地区39个警方单位的数据显示,目前有超过13000人逍遥法外,这还不包括9个拒绝提供数字的警察单位。受害者支持组织的戴维表示,这使人们担心正义得不到伸张。

该问题最严重的地区依次为大伦敦地区、西约克郡、西米德兰兹郡、大曼彻斯特和泰晤士河谷,这些地区涉案人数都超过1000人,而最多的大伦敦地区则达到1835人。

最早的案件发生在西约克郡,一男子在35年前涉嫌暴力攻击警员,警方表示虽然经过了不断地努力,包括检查其住址、信用记录、护照办公室、医保和机动车和驾照管理机构甚至国际刑警组织,但这起发生在1980年的案件仍然无法抓到嫌疑人。

英国国家警察局长联席会一个负责表示,警方是基于社会危害等级来进行相应的处置,比如最严重的案件会得到优先处理。英国内政部一个发言人表示,监督未决的逮捕令是各个警察单位各自的职责。

英国广播公司尝试向提供了数据的警察单位索取涉案人员的姓名的犯罪细节,但是得到的回复很多是无法提供,如果其他单位没有提供的话。(璗译)

(责编:袁勃、崔东)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6/0620/c1002-2846391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