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968信義光能候三元入貨

2016/06/22 08:41:32 網誌分類: 經濟
22 Jun
        受惠外圍續升,港股昨級得三連漲。個股方面可留意信義光能(968),該股早前發出半年盈喜,指純利會有70%至90%的增長,主要是受惠於光伏發電廠投資明顯增加,而且中央亦定下了電網公司向光伏電站購電的下限紅線,令到光伏電站的棄光率有所改善,令到整體光伏發電的投資增長能回復正常,信義光能的整體產品銷售料有改善。

        倘跌穿2.79元宜止蝕

        信義光能股價雖然在6月6日升抵3.29元後回吐,不過未有跌穿250天線,近股價有見底回穩的走勢,令到RSI反彈,預期股價能進一步向好,帶動股價反彈至5月的高位3.34元。建議投資者可以在3元買入,上望3.34元,跌穿5月20日低位2.79元便確認「雙頂」,到時必須先行沽出止蝕。(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