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逸事

2008/01/08 10:40:37 網誌分類: 幻變的生活態度
08 Jan

語言學家索緒尔的話,我記得的不太多;「語言是為著為世界命名」這一句,卻記憶始終尤新。

畢業論文的文獻研究,說要完成,現在卻已走到研究方法該項目,半桶水之半桶水又來半桶水總之沒有一件可完成得到?

還是我這個人,太怕悶,喜歡經常轉變環境呢?

光是看頭條網誌,都會使用計多種方法;最常見,你留言給我,我有時間就回你,再到你的網誌看;悶著,看看精選分類有甚麼,或者看看blog友連結有甚麼新出品,甚至找找近來有甚麼最新的文章,或者博客城主版面左下角閃著甚麼主題的網誌……

「宅女」,就是女生御宅族。我說不是,大家也許都不相信吧?我說是,到底按一般的推論方法,多少個百分比的意粉是一個「宅女」?(看到字詞想起《魔女宅急便》--宮崎駿動畫我愛看,2月3日無線還有《哈尔移動城堡》,非看不可)

從陳小韻這個網誌找到「宅女」的定義: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0JCF0CKZ2W61731&id=82172

11個!

就是55%,幸好不算嚴重;其實有些一半一半的我沒有算,幸好還不太嚴重……「散步」該項,要算上是的話,12個……經常不散步卻還喜愛,因為自己懶去散步才不散步?

至於「不知明的車站」,在香港,不會遇到吧?「討厭好萊x」,又沒有這麼反感,但不算喜愛,那麼我的指數是14/20……至於第20項絲襪呢!上班和玩耍穿的不同;同學們知道我最喜歡的一雙黑色豹紋不會常穿,就是太愛了……加多個才15/20=75%?

夠了。再這麼去計算,我分明是在做一些宅女的行為。是了,我認!認完又做功課去,分明是毒根深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