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如果有一天

2016/06/22 11:13:5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Jun

女朋友,這是最新的話,我已經聽到和深刻的洞察力。旅行友誼,朋友們攜手並進心臟和手拉著手,痛快地玩的海洋,在幸福的時刻來源於此深厚的友誼,留言給對方通過每一天。願這美妙長的步行路程,海枯石爛,花老!

 

有一次,我不知道的意思女朋友,閨蜜這個詞顯然覺得有些肉麻,也不好說。直到常常聽到女友滔滔不絕地談論我們之間的女朋友知心話,突然想起理解這自然的認識,敞懷親密交談,無話不談,形影不離,喜歡的朋友的友誼已經昇華到今天的女朋友的語言。小時候,我們家玩在一起的小夥伴,長大了沙棗花香看著夢,我們一起上學的學生,成人,我們在一起聊天知心人。今天,我們都知道,某些肝腸在一起,親密交談好閨蜜。以後,我們的時間的一小經驗,友誼無與倫比的美麗。

 

當時間我不知道跑貝加爾湖哪裡去了,我們還是一起討論微不足道。

 

當他們的工作畢業,我們依然彼此聯繫,雖然不經常,偶爾接觸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當節假日的時候,總是抽出時間 - 在一起了一會兒,哪怕是熱一杯茶,還小酌一杯,熱火朝天聊天才肯散去了。

 

當每個人都有擔心的事情還是快樂,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並商量對策我爸學電腦,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女朋友小曖昧吧!

 

至於即將到來的奔騰III所愛的人,我們還沒有發現的時候,缺少的朋友之間的閨蜜的話語是在相互理解,給予安慰,給予諮詢幫助。作為水落石出沒有這樣的事,沒有所謂的“折磨”,只是靜靜地聽每一個真正互相交談。

 

茫茫人海,相識相愛,這是一種幸運。女朋友屬於我們有美與不美之間的閨蜜將是我們最寶貴的青春紀念冊照片的故事的世界。

 

續航時間,我們可以在一起多久?

 

這是關於奔騰III,我們將有自己的家,也許是遠離家鄉,也許是站,接下來的事情誰都可以肯定的說?是的,當然,這是一個終身的女友閨蜜,但還是有在一起的日子有多長?

 

今年,我們有25歲,拆除招標武裝,以東西玩,大人工作。我厭倦了女友在一起,才能成長起來,必須去除,理解多麼痛苦!我不知道是什麼日子,這是滿足什麼條件?

 

如果有一天,我的女朋友,請記住我們每天都在一起。通過胡同,金雞山,喝好水攀登,將作為最美麗的篇章,以心臟體驗。在一起的時間,小片段的回憶總是在不經意間播放:洗過的衣服一起,俏皮的春天,你我撒灑我你爽心臟;騎自行車一起抓,你帶我,我背著你,快樂的心臟;在一個房間裡,舒適美麗在一起,你靠在我精益你,溫暖的心臟。把美好的時光留在其彼此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我的女朋友,請記住減肥,我們之間如果不經常接觸,但不要斷了聯繫。

 

如果有一天,我的女朋友,記得開心,當無處傾訴,撥打女友的電話號碼,我會在那裡等著你,為你曾經想分享一些小的波瀾情緒。

 

如果有一天,我的女朋友,請不要忘記想念對方,我們來女朋友的小聚會,自由敘敘舊,一會兒小的麻煩。

 

如果有一天,我的女朋友,請記住,無論何時何地,我們是很好的閨蜜都一輩子,姐妹們!

 

敲擊鍵盤,為煽情短的原因的,因為我們真的不25或六小,說不定哪天結婚。然而,離開了家,我們總是可以回家看看,應該離開女朋友,見面的機會真的很渺茫......

 

為了我的好閨蜜,年輕的縮影,也有我們的溫柔笑容,懷念,並希望看看天空飛行的飛機,在夜空的彗星,會寂寞,孟浩然就讀於春廠..... 。

 

寧靜的夜晚,只是說說,從戰爭,女朋友長草圖未知。長榮願意女朋友時代永遠!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