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妈妈拍下女儿滑稽照片 真相却令人心酸

2016/06/22 22:22:2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Jun
 美国妈妈拍下女儿滑稽照片 真相却令人心酸
  2016-06-22 14:17: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3岁女童在坐便器上行走,练习在枪击中如何自保。(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6月21日报道,美国一名妈妈看到女儿在厕所里的坐便器上走来走去,样子十分滑稽,因此想要把女儿好玩的样子拍下来发给丈夫看。但是,当她知道女儿这么做的背后原因时,这名妈妈倍感心酸。

可能你一开始看到这张照片时,会觉得这是个调皮的女孩子在玩耍。而事实上,这名3岁的女童正在“练习”一个连成年人都觉的倍感沉重的训练——幼儿园老师教授她如果在学校遇到枪击,该如何保护自己。

女孩的妈妈菲丽在Facebook上表示,她拍这张照片时,起初是觉得女儿的样子好笑,但了解真相后,她十分愤怒,她写道:“政治家们,如果这是你的女儿,你的孙女,或者是你的曾孙女,她才3岁,就要学着躲在厕所的墙壁后面,踩在坐便器上,试着保持冷静和身体平衡。”

妈妈菲丽同时对美国政府允许人们持枪的做法表示怀疑和愤怒,因为这会让犯罪分子更容易获得枪支。菲丽说:“没有人会认为控枪可以百分百打击犯罪,但是,或许,它可以减少1%或者2%,也有可能是50%的犯罪率。”

菲丽妈妈的这条状态几天内在Facebook网站上获得了数万个点赞和转发。这张看似可笑的照片再次唤起美国网友对于控枪问题的深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