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688中海外轉強續看反彈

2016/06/23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23 Jun
        港股整體走勢仍受美國息口去向,以及英國公投結果所帶動,暫時恒指雖然先行回吐,主要是指數升抵50天線水平,而且投資者在之前連續3個交易日上升後,先行在英國周四進行公投前稍為作出整固,只要恒指未有跌穿100天線支持,整體走勢仍然繼續作出反彈。預期反彈目標為6月8日高位21352點。

        雖然5月份內地整體樓價增幅稍為放緩,主要是部份一線城市樓價開始回落,令短期內中央再要大規模壓抑樓市的機會大減。而整體內房市場相信仍有上升空間,令中國海外(688)的前景向好。股價自從3月升上最高位27.5元水平後便作出回吐,一度跌至最低位21.5元,不過股價已經回穩並作出反彈,雖然仍然受制於250天線,但RSI及隨機指數均已轉強,短期股價仍有上升空間。投資者可以在23.5元買入,上望24.8元,若股價向下跌穿22.3元則先行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