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世寶勢頭好短線可取

2016/06/23 08:41:23 網誌分類: 經濟
23 Jun
        外圍市況持續回穩,連帶港股走勢亦見改善,加上港交所(388)為「深港通」進行系統測試的消息推波助瀾,恒生指數得以低開高收,再漲逾百點收市,連升四日。

        恒指低開115點報20553,其後收復失地,午後升幅更一度擴大至173點,高見20841點。及至尾市回順,恒指全日收報20795點或0.61%;成交金額回升至586.7億元。

        港交所昨公佈,聯交所將於下周一起測試「深港通」系統,但強調截至目前為止,有關機構並未就「深港通」推出發佈任何監管公告或批准,參與者不應視此通告為有關機構即將宣佈推出深港通的提示。

        縱然不是正式落實推出「深港通」的公佈,然而,市場一於懶理,照炒可也。多隻A股於深圳掛牌的H股均見造好,其中東北電氣(042)急飆7.6%;海信科龍(921)彈升10.66%;山東墨龍(568)揚6.74%;新華製藥(719)飆6.04%;浙江世寶(1057)急揚7.9%,收造8.74元。

        市場人士估計,現在距離「深港通」正式公佈落實推出的日期應該不遠,不妨伺機收集具「深港通」概念的股份,浙江世寶勢頭不俗,短線可取。

        浙江世寶於今年4月份公佈,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之合作協議,擬向獨立第三方收購從事開發及產售全球汽車市場轉向系統的德國公司tedriveSteeringSystemsGmbH的51%股份。據其指出,可能收購事項給予集團擴充其於中國、歐洲及北美等核心汽車市場之轉向系統業務之良好商機,並將鞏固集團獲得優質長期資本之能力。

        及至5月底,浙江世寶再公佈,決定不會繼續進行可能收購事項,原因是相關訂約方未能協定可能收購事項下的主要商業條款。公司並承諾,於公告日期後六個月內不會計劃進行任何重大資產重組。

        浙江世寶公佈3月止第一季度報告,按中國會計準則,錄得營業收入2.5億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21%。純利1683萬元,增長3.1%,每股收益5.33分。

        浙江世寶昨以大陽燭炒上,突破50天線並抽離中短期平均線匯聚區。最高升見8.82元,逼近本月初的反彈高位,暫受制於4月底高位延伸下來的反彈阻力。於8.7元以下收集,短線目標先看10元。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