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火星探險家

2016/06/24 04:56:48 網誌分類: 娛樂
24 Jun

想成為太空人,第一批登陸火星,不再是幻想,也不是妄想,對某些喜歡探險的人來說,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美國太空總署,最近發放了一張招聘海報,畫面有點像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的宣傳海報,全球公開徵求探險家,任何職業都可以用得著,例如農夫、測量師、教師和技術員等,都可以去火星一展所長,令你夢想成真。

不過,毋須急於辭去現在刻板的朝九晚五的工作,因為這個遠赴火星的計劃,要到2030年才開始,當該計劃確實開始時,到時可能已經解決到許多人類居住火星的實際技術性問題,而如果你獲得錄用,你便可以成為首批拿到通往火星的太空遠行穿梭機票的人。

(官方圖片)

太空總署指出,在火星需要農夫種植農作物,種出糧食作物來自給自足,教師亦可在火星,透過視象發放回地球,提供後來者前往火星探險的指引。

火星距離地球約1.4億哩,乘坐太空總署最快的交通工具「新視野號」探測太空船,最少都要6個月時間才抵達,不過科技進步,十年後速度可望大幅提升,屆時如果像坐一轉高鐵時間就到,願意應徵這份工,接受這個挑戰,出差前往火星探險,應該大有人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