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2878晶門食正電子產品潮流

2016/06/24 08:41:32 網誌分類: 經濟
24 Jun
        晶門科技(2878)是全球主要顯示器集成電路晶片供應商,於半導體地位具有領導地位。同時,集團的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各類智能手機及穿戴式產品等,料可持續受惠市場對相關產品的需求日溢提升。

        晶門藉大股東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的優勢,拓展大屏顯示器集成電路晶片市場,同時亦會更注重產品量產;加上集團於可穿戴式設備的OLED市佔率近50%,隨着相關產品日趨風行,有助進一步帶動盈利。未來公司繼續專注開發內嵌式TDDI、AMOLED顯示驅動器IC及eDP-to-MIPI橋接IC,以滿足智能手機對高性能、高解像度、低功耗及低系統成本日益提高的需求。同時,公司亦將繼續開發用於AMEPD的新解決方案,亦會以EDP技術的其他應用為目標。

        由於晶片為電子產品的主要零件,加上電子產品持續創新,料可繼續帶動晶門產品需求,不妨留意。(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聯繫者未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