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學會表達英語

2016/06/25 21:23:5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Jun

學會表達,“我吃”後,你有權利表達的能力。“什麼時候,我怎麼,怎麼吃,怎麼吃米飯。”這是形容詞副詞結合的作用,看看,其實,撇開負擔的修改,其實,從表達的意思沒有什麼不同。

經常有些朋友剛剛從當地大學畢業,這是最好的形容詞副詞在國外,當我第一次來到學會說一個簡單的句子連外國人也聽不懂。然而,即使沒有去肯德基或麥當勞的食譜不會看到,說不。東西可以選擇出來之類的,但不能寫一個像樣的文章,當涉及到英語,甚至還不如新加坡小學生寫日記。

國內應試教育只能感嘆出來的結果是不友善

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

現在,我們可以看看他們的周圍,有幾個人不能把所有的家庭字典家電,洗衣機,冰箱,電腦,風扇,鼠標,廚師,櫃,盤,碟,筷子,香水,窗簾,窗,浴缸,水龍頭,床單,被套,插座,抽屜,西瓜,芒果,菜刀。 。 。 。英語說寫?

對於那些誰想要學習英語,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這是英文的方法,它是通過使用英文大多數外國人。如果你能學會這些話,基本的英語比研究的一半。

生活中處處有英語,我的朋友回家常常抱怨缺乏語言環境,但為什麼不給自己創造一個語言環境呢?例如,在地鐵,當時很多人都願意在這些英文通知查找?有多少人願意去思考“老弱病殘孕”怎麼說? “坐”怎麼說?有多少人習慣在KFC麥當勞都記得英文食譜嗎?

為什麼不買那些昂貴的實學的英語成語諺語翻譯?為什麼不從的地方開始生活?

當英語成為一種東西與你的生活相關的,快樂的,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把英語學好,當你看到桌子上,他跳出了他的心是不是中國人,但表,他們可以說,英語已基本奠定了基礎。

學習任何東西,無論是英語還是日語,法語意大利語,它不是一種負擔,但不會成為莎士比亞,而是要盡量讓自己在國外一個農民的技能。

你可以這樣想,你是對的。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