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鰻魚時你可以感覺到鰻魚的痛嗎---魚師傅直接回答:當然可以!

2016/06/26 06:00:38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26 Jun

 

人的口慾 鰻魚的痛-----我們只是心虛的眼不見為淨、假裝高尚的享用著美味鰻魚飯

殺鰻魚的師傅說,抓鰻魚,一定只能用3隻手指頭,這樣才能抓牢。鰻魚美味,但享用之前的許多血腥,你希望被這樣對待嗎

一家餐廳舉辦了一場鰻魚現殺現烤美食秀,我問那一天最少要宰殺近300條鰻魚的魚師傅:「殺鰻魚時,你可以感覺到鰻魚的痛嗎?」原本只是有點自言自語般的隨口問,沒想到這位魚師傅沒什麼猶豫的就直接回答我:「當然可以!」

這位年輕的魚師傅說,殺鰻魚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要一刀從鰻魚頭畫到鰻魚尾,將圓圓的魚身剖開成為一整片適合燒烤的平面,那一刀要畫的很直很長,而鰻魚通常會在這時候用力扭動,一條鰻魚重量頂多300或500公克,但那掙扎力道之大,有時人都抓不住,「所以我知道,鰻魚一定很痛。」

廚師在還會動的鰻魚頭上方,處理著牠的肝。

鰻魚 殺?

鰻魚一定要現殺現烤。鰻魚是這樣被殺害的!首先要把活蹦亂跳的鰻魚抓來丟到冰水桶中。魚師傅說,最早期的廚師是將鰻魚敲昏........。

鰻魚抓穩後,接著就要用刀在脖子處畫一刀放血,然後用尖釘固定鰻魚頭,再用鰻魚刀剖開魚身,將身體裡的脊椎長刺割掉,接著去尾、去掉多餘部分,這時圓圓的鰻魚就會變成了長方塊,完工!

變成長方塊的鰻魚肉,還是「活肉」。魚師傅說,這時已經割下的鰻魚頭還在動,沒有頭的魚身體也還會動,如果放著不理,生命力強的最多可以支撐6小時,6小時內都會動。

魚師傅一邊說,一邊把魚身交給廚師現場燒烤,燒烤爐就在還會動的鰻魚頭邊,廚師於是就在鰻魚頭的視線中,現場烤起牠的肉,割取牠的肝,一邊熟練的動著,一邊說:「那這個頭呢,我們就會拿去熬成鰻魚烤醬。」

會動的新鮮鰻魚頭,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肉被烤。

到底誰殘忍?

我一邊看著還在動的鰻魚頭,一邊聞著牠在火爐上的身體散發出的香味,那是一種說不出的矛盾。而會動的鰻魚頭,看著自己的身體在一旁被烤,又是什麼感覺?

我看著手上沾滿鰻魚鮮血的魚師傅,突然一陣感傷。這位魚師傅是個有感覺的人,他可以感覺到鰻魚的痛,但因為工作,他依舊天天要殺近300條鰻魚,承受300次的不舒服,如果說宰殺鰻魚是血腥的、是不舒服的,是我們不想看的,那意思就是,我們只是心虛的眼不見為淨、假裝高尚的享用著美味鰻魚飯。

你只是與一條魚為友,所有的魚類都會在你出海時疼愛你、保護你

殺鰻魚時可以感覺到鰻魚的痛嗎?我們只是心虛的眼不見為淨、假裝高尚的享用著美味鰻魚飯....2012夏前冰全融緊急呼救!!開始吃素!環保!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

享用之前的許多血腥,你希望被這樣對待嗎......

不用殺別人更也可活下去 吃素更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