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戰雄崛起

2016/06/27 05:59:25 網誌分類: 影視
27 Jun

第二套電影是魔獸爭霸戰雄崛起,如果你有看過魔戒,又喜歡看哈比人,那些電腦特技場面,澎湃的戰爭攻城,半獸巨人的互相廝殺,都令你血肉沸騰,那麼這套電影,一定不會令你失望。

這套電影除了打打殺殺,好勇鬥狠的決鬥場面之外,好看的地方,也有愛情和親情的文戲部分,英雄為了拯救族人,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温馨感人,蕩氣迴腸,劇情也峰迴路轉,黑暗勢力和光明力量正面交鋒,究竟鹿死誰手,且入場看電影,自有分解。

{#8J07_PA0525_COMP_148203_1120R_CROP_1464768572.jpg}

最喜歡電影中的一句是 there is darkness in the light 和 you can see the light only when it is very dark, 兩句話都同樣很有哲理,值得花時間去揣摩。

人世間很多人與事,都不是非黑即白,那個是你真的朋友,那個是你永遠的敵人,有時都很難分辨得清清楚楚,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有時事情不要弄得太清楚,可能你會活得開心一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