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第一甜品師新作呈獻

2016/06/27 08:42:30 網誌分類: 經濟
27 Jun
        甜品可算是女生天生的一位情人,沐浴於愛河中最愛吃甜蜜蜜的甜品,但失戀時一樣會化悲憤為食量,大口大口雪糕、Cheesecake吃下去,是否相當矛盾呢?其實未算,更加矛盾的是男士們大多不太喜歡吃甜,但偏偏躲在廚房背後的甜品大師,卻以男士居多,是否可笑。但米珠蓮沒有性別歧視,尤其對廚藝高超的絕對一視同仁,所以米珠蓮一直很拜服法國大師PierreHerme,他於全球各地皆享負盛名,更曾被推許為「糕餅界的畢加索」,可想而言他設計的甜品有可精緻;最近他又獲得「全球最佳甜品師」的美譽,繼續殿定了崇高的地位,並令他的追隨者和甜品迷對他的出品有更高的期待。

        就如米珠蓮得知PierreHerme又有新呈獻,名為「LESJARDINS田園系列」的一系列全新口味馬卡龍,充滿異國風情,當中的Jardind'Eden羅勒雲呢嗱口味最值得留意,用料組合別出心裁,混合了大溪地、馬達加斯加和墨西哥出產的雲呢嗱,再配以清新的羅勒花,口味足可讓人恍如置身青葱田園世界。此外,PierreHerme同步還推出乳酪和水果口味馬卡龍,包括重點必食的香橙乳酪,幼滑的乳酪混和略帶甘香的糖燴甜橙,清爽中又帶微微的酸甜交集,愈吃愈覺滋味。

        另一款青檸乳酪未吃已可知充滿Refresh之感,其清幽動人的檸檬香可令乳酪的香味更為強烈,是不可多得的清新配搭。還有一味玫瑰荔枝紅桑子乳酪,明顯屬時令創作,酸酸甜甜的多重層次組合,最合女生歡心。

        至於向來著名的簡潔優雅包裝設計,是次田園系列仍貫徹風格,以青草綠配白色之餘,還細心的於圓盒中央加添一塊小草皮,令主題更是突出,大師出品果真非同凡響呢!

        查詢︰28335700

        

        米珠蓮

        
■Jardin d'Eden羅勒雲呢嗱口味馬卡龍
■Jardin d'Eden羅勒雲呢嗱口味馬卡龍
■20粒馬卡龍新盒裝 $840
■20粒馬卡龍新盒裝 $84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