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肢水肿20多年

2016/06/27 10:59:05 網誌分類: 按摩治療,神奇功效,能治絶症
27 Jun

双下肢水肿20多年

网友问:
某女:47岁,反复双下肢水肿20余年,于今年5月来我处就诊
现症:双下肢水肿,自感小腿及大腿静脉疼痛
查:心肝脾肺肾,生化检查,血,尿,大小便均无异常
      面色可,舌边瘀点成片,舌淡红薄白苔,双下肢静脉微曲张,纳可,小便短少,色微黄,无热痛感,睡眠可,时感气短,右寸脉细微,余脉滑。
   病人经各大医院,名医医治均无效。

陈玉琴答:
这是一个心脏问题,肺气虚衰是因为左心脏瓣膜水肿,对肺部的供血状态欠佳,双下肢水肿是右心脏瓣膜水肿造成,下肢静脉曲张,1,是因为下肢用力过度(高跟鞋?平时是站立的工作或腿使力的工作)。2,患者身体里的蛋白含量不够,血管没有得到足够的滋养,说白了,这个事身上有糖尿病机制,虽然现在还查不出来。
我不会用药,但去指压背上的心俞穴就能发现问题的症结在心脏。去压心包经的募穴膻中穴+心脏募穴巨阙穴+左乳头右上45度第一根肋骨间隙里(可以解决肺的脉象,压15分钟以上,能在腹部听到比较连贯的流水声时,肺脉就会比较有力)+鸠尾穴上一寸左右偏左一分的肋骨间隙里,同样压到能在腹部听到连贯或流畅的流水声时,脚腕处就会变软(可以在压前,先摸一下,压后再摸),坚持去压一周,情况就会渐渐改善。但心脏的自修理,即使人有意识地一直配合,基本解决瓣膜问题,也要三年时间(心肺自修理自胸走手)+肾经(以胸前部分与脚跟内侧为主)。
楼主可以试试看,如果如所言,楼主更可以拟出有效方剂济世。
心脏这块地方,好像成方不多,也许古时候的人心脏受伤的请况不如现在多。1,现在崇尚运动。2,孕妇怀孕的年龄晚,条件差(指身体条件),怀孕了还必须工作,出生的孩子很多是有脐带绕颈现象,那是一过性的窒息,受到伤害的是心脏瓣膜。3,新生儿黄疸多,这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极易中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