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女命的丈夫會給自己帶來災禍

2016/06/28 11:08:23 網誌分類: 八字
28 Jun

 


每個女人總希望能嫁個好男人,可以托付終身。但是我們從《惠特妮﹒休斯頓》到《酒井法子》,這些女明星的遭遇,就可以發現,希望和現實往往是兩回事,有的女人,一生中是會有男人可以依靠;有的人女人一生中或許丈夫就是靠不住;甚至會因為丈夫而獲得災難。

從八字來說,尤其需要提醒的是以下幾種命格的女命,往往會因為丈夫給自己帶來災禍:

1、八字中的夫宮坐忌神的女命;

八字中的忌神,往往表達了你一生的災難;是何人給你帶來的災難,因為何種原因給你帶來的災難,往往與忌神分布的六親宮位有關。

夫宮即日支,坐忌神;當然說明這個災難,是丈夫帶來的;是因為何種原因?就看夫宮這個忌神,是何種十神。比如:

夫宮坐財星為忌;如果夫星不能耗泄這個忌神財星,則說明丈夫的經濟能力很差,主要是經濟方面會拖累自己;如果八字中坐忌神財星,有夫星耗泄,而這個夫星在八字中能夠生助到自己的喜用印星,則說明夫宮這個人,對自己的事業具有一定幫助;可以減輕自己人生一定的壓力;但是另外一個方面,夫宮這個忌神財星,也會表達出因為女人而給自己帶來精神壓力和困擾的忌神作用;同樣體現出丈夫也給你帶來麻煩和災禍。因為是忌神,就會發揮出某些不利自己的作用。

夫宮坐官殺為忌,表明丈夫個性不好,氣焰囂張,會壓制自己;對自己身體、精神、情緒容易產生不利的影響。這個忌神是正官的,則往往因為丈夫,影響到自己能力的發揮;是七殺的,丈夫容易欺侮自己,甚至拳腳相加,有暴力傾向;或者結婚后常常惡疾纏身。

夫宮坐傷官為忌,說明丈夫往往會有官災,容易因為口無遮攔而開罪官方,進而給自己帶來災難;或者丈夫身體差,官運不好,進而拖累自己。

夫宮坐比劫為忌,說明常常與自己意見不合,難以溝通;而且彼此互不相讓,常常分分合合。也體現出,或者因為丈夫的兄弟,朋友,或者丈夫個性沖動,進而給自己帶來災禍。

夫宮坐印梟為忌,說明丈夫人品差,個性倔犟,生性固執,行為保守,思想封閉。丈夫常常因為缺乏知識,文化;或者因為缺乏文明,開化給自己帶來堵氣,憋屈、郁悶的心情。

2、八字中的正官,或者七殺、夫宮發揮出了壞的作用;

八字中的夫星,體現出丈夫這個人;夫星在八字中發揮的作用,往往體現出丈夫的行為,心性,情感和想法;這種作用,當然是通過八字中的生、合,刑、沖、克、害等方式來實現其作用的。

八字中夫宮,體現出婚姻丈夫方面的事像,與夫星一樣,如果這個夫宮,通過生、合、刑、沖、克、害等方式發揮出了壞的作用。特別是能夠制克到了你八字中的喜用神,就說明丈夫往往會給你帶來有關十神方面的災禍。

夫星為忌,沖克了自己八字中哪種喜用十神,體現丈夫會給自己帶來哪些方面的災咎;沖克了哪些六親宮位,無論喜忌,都說明,與該六親關系不好,會給自己帶來麻煩。比如,夫星沖克了你八字中夫宮喜用之神,也就說明丈夫有敗家,破家之象。

夫星的生合也是一樣,夫星能夠生助忌神,就是丈夫給自己幫倒忙,倒拐子往外撇,一心向著外人;被忌神合化,體現出丈夫于自己情意不專,容易移情別戀;也會給自己帶來相應的合化為忌神方面的災難。

夫宮忌神,能夠沖克你的喜用印星,說明丈夫會給你的事業、學業帶了災禍;沖克了你八字中的喜用官星,說明會因為丈夫破壞的職務提升;沖克了你的喜用財星,則容易因為丈夫而破財;夫宮沖克了你的喜用食傷,則因為丈夫影響了你的才華的發揮,甚至影響到孩子,比如夫宮能夠沖克你八字中的喜用比肩和羊刃,則丈夫可能給你帶來血光之災;唯一喜用的比劫,因為夫宮受制,甚至會遭遇丈夫的身體侵害。

文:命理人生 何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