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778置富產業信託上望10元

2016/06/30 08:41:27 網誌分類: 經濟
30 Jun
        港股雖然跌幅再度收窄,而且仍維持在20000點以上水平,不過,整體帶動恒指上升的原因仍然只集中在深港通或在7月1日公佈,而外圍走勢基本上仍然非常反覆下,對於短期港股仍會有較大的不明確影響。雖然恒指仍企在20000點以上,但若果未來未能令投資者安心的話,恒指相信要跌返19600點水平附近,才會有望出現反彈。

        由於市場對高息股份仍然有偏好,尤其是未來美國加息機會隨着英國脫歐而降低,加上置富產業信託(778)主要是以營運民生為主的商場,因此經濟因素不會對於旗下商場的商戶有不好影響。預期該房產基金未來的收入透明度非常高,因此,相信5厘的派息回報率可以維持。股價日前受大市下跌拖累,一度跌至最低位8.62元,剛觸及50天線後便作出反彈,而且股價再創新高,進一步顯示投資者對高息股的喜好。投資者可在9.2元以下買入,上望10元,若跌穿6月24日低位8.62元必須沽貨離場。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