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早餐煎蛋

2016/06/30 10:27:3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0 Jun

終於到了週末,沒有急著去上班或上學的負擔,在家裡吃一份可口的早餐會是很多人的選擇。要問吃什麼,當然,美味的蛋吧!不過,在這裡給你一個小小的提醒,特別是如果你喜歡在一邊吃煎雞蛋,你要小心美味變得危險。

雞蛋,毛孔粗大,促進細菌的進入

雞蛋是一個相對容易的食物被細菌污染。如果母雞是完全健康的,剛下雞蛋也不會太多細菌。然而,這種理想的情況下,畢竟不太可靠,通常在體內母雞可能會出現一些病原性細菌。這些病原菌被轉移到卵它們。

雞蛋殼本身具有良好的透氣性。離開雞蛋後,細菌很容易通過被污染的殼蛋。 2010年10月,雞蛋一起事件中沙門氏菌污染的美國爆發的,雞蛋的總召回數量多達500萬美元。

雖然不是蛋不全部是致病細菌污染,但有可能總是存在的。

最常見的致病菌沙門氏菌

雞蛋是最常見的病原菌沙門氏菌,污染的雞蛋後,無色,無味,無專業檢測無法區分。此外,無論是致病菌雞蛋,無關農業。有機雞蛋,放養雞蛋等“高檔雞蛋”,用工業生產的雞蛋相比,細菌感染的可能性,不會降低。

細菌污染是最常見的原因食品安全事故。據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估計,美國每年的沙門氏菌感染可能高達140萬人,造成約400人死亡。當然,這也包括引起其他食物沙門氏菌感染。人體感染後,症狀通常出現小時8-72之間,通常為腹瀉,腹痛,發熱等。

大多數人,即使不治療,這些症狀可能會在4-7天后消失。然而,如果受感染的人是老年人,兒童,孕婦,患者免疫力弱,如人,也可能是更嚴重的,甚至死亡。

生雞蛋還帶來哪些問題?

生雞蛋的蛋白質具有成分會阻礙生物素(生物素)的吸收。生物素是一種B族維生素,也稱作維生素B7或維生素H.它富含蛋黃。不過,如果你吃生雞蛋,雞蛋不但難以吸收的生物素,生物素等食品也被抑制。如果吃生雞蛋,每天的兩個或多個連續幾個月,就可能導致嚴重缺乏生物素,症狀不明顯。這些症狀包括脫髮,頭髮變色,皮疹鱗屑和紅色的眼睛,鼻子,嘴巴,等等等等出現。

此外,還有一些蛋蛋白質蛋白酶抑製劑,如果不是熱滅活,能夠抑制在消化道中的蛋白酶活性,從而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然而,考慮到人們的食物會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而這種抑製作用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它不會是一個大問題。

雖然不是所有的蛋將具有致病細菌,但確實面臨疾病雙面煎蛋殘留的細菌的風險。此外,生雞蛋能抑制膳食生物素的吸收。如果生雞蛋的長期經常食用可導致生物素缺乏,並危害健康。

雙面煎雞蛋,是不是“必然”導致這些結果,但確實增加了健康風險。

那麼怎麼辦呢?

消費者的自我保護是完全熟雞蛋的最有效手段。這些細菌的抵抗溫度不高,經過充分加熱,基本上可以把它們消滅。美國農業部的建議是蛋產品加熱到高於160華氏度(約等於71℃)。在此溫度下,蛋黃也凍結。日常生活中,可以“完全凝固蛋黃”雞蛋“煮熟”的標誌。

在雞蛋約62℃嚴寒。顯然,片面煎蛋不能達到有效殺菌。如果你碰巧碰上污染的雞蛋,他們只能靠自己。所以這是雙方熟了再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