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跨域就業 有租屋津貼

2016/06/30 15:21: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0 Jun

求職者提供求職交通補助,就業的不同的地方,搬遷補助交通津貼利用“跨界青年就業補貼”,對B&B補助,以減少工作負擔不同的地方。

有五十青年求職者利用“跨界青年就業補貼”成功進入職場的大門,例如,誰住在台中的一個強大的海上交通線,高校和休閒運動管理系,因為愛運動,以提高他們的技能,自費,獲得相關國際認證,但小的作業相關的沿海區域,讓他無力的,而且長期失業,後來由就業中心推薦到新竹科學園區活動中心,幸好還有B&B的贈款,以幫助他成功地跨境工作。

年輕人認為在該領域的工作,往往因為擔心低起薪,住宿費和生活費,以及需要負擔撤退,“跨界青年就業補貼”如夢四開任何門,提供就業交通津貼,每月1000-3000元不等的異地交通補助就業,最高3萬元搬遷補助,以及每月的房租六成,最高五千美元的B&B補助,讓年輕的求職者無後顧之憂,放手追逐職業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