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精通英語技巧的好習慣

2016/07/01 12:56:2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1 Jul

什麼是最高水平的英語學習習慣,只有習慣了學習英語,習慣使用英語的話,才有可能掌握英語,下面列出30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幫助你學習掌握英文提示。

1,英語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不要學英語,但他們生活在英語!

2,字製作成海報難,難的句子,在家裡貼在最顯眼的地方,不知不覺中掌握了!

3,不讀英語難受!不要在“廢寢忘食”讀英語!讓讀英語變成“最大的愛好!”

4,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喊英語”!喊了一天的活力與輝煌!喊充實和成功的一天!

5,臨睡前一定要大喊英語10分鐘了!讓英語進入潛意識,夢想也在學習英語。

6,“一日三餐前和後的”瘋狂五分鐘閱讀英文,否則不值得吃,叫“法餐”!飯前對生活的反思讀英語,說英語飯後幫助消化後!這是一個偉大的習慣!我想普及的習慣在該國!

7,跑步,英文喊既鍛煉了身體的肌肉,同時也鍛煉了口腔肌肉的肌肉發達的兩個人絕對是“非凡的競爭力”的具體做法是:!!!跑出來之前,英國的第一階段複製在你的口袋。

8,一看到公園,跑喊成英語。充分享受美景,清新的空氣充分呼吸!

9,“四個一”原則:每當我讀英語或說英語,我會做一個抬頭,胸部,一收小腹,這樣一支部隊,我的英語很快就會成為真正的,!太好了!

10,平時說英語,練英語元音特別是當我們必須充分!所以,你可以訓練自己不凡的氣質。

11,自由行輔音。流利地說英語,你必須做到:盡顯甜美元音,輔音準確清晰。比如,我經常拿一張紙在他的嘴前苦練爆破音:報紙,流行的,可行的。我經常咬嘴唇,苦練[V]的聲音,從字面上看車程,蔬菜,五等字樣。

12,盡可能聽!這是學習的最有效和最廉價的方式!你聽的越多,這句話的更好的感覺!而更愉悅你的英語發音。

13,看,聽,並試圖翻譯成英文,隨時隨地訓練自己的“口譯能力”!

14,有自己的“翻譯能力”每天的訓練計劃,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翻譯一篇小短文。學習英語的最高目標:在英語的自由度,這是轉換社會的能力最需要的,當然,這也是創造最大價值的能力,你很難獲得這種能力,我們一定要堅持每天練習準確翻譯單詞,然後!!!句子,其次是短文。

15,隨時隨地帶來的這個詞,單詞和句子的好收藏好,好文章!尤其是名言警句!

16,物品收藏好,會讓所有他的心臟反复閱讀文章,最好是脫口而出!因為只有背誦課文是征服英語最終解決方案的方式!

17,出門前,立刻一個小卡片或紙條,隨身攜帶,經常背誦!這是學習最有效的方法!

18,養成一個好習慣:很多很好地利用這一天的,疏忽,浪費一分鐘,兩分鐘,一旦你有這個偉大的習慣,你的一天會被別人兩天,!連三的日子!

19,養成攜帶英語書的習慣!我在窗口,廚房,客廳,連上廁所把英語書,快速看上一兩分鐘就足夠了!什麼都怕天天做,什麼也不怕堅持!

20,養成愛丟臉的習慣!地獄不好再說什麼,只是瘋狂地說!只有這樣,就會越來越好! Youmustenjoylosingface!

21,忘掉謙虛,賣弄更多的內存空間更牢!

22,瘋狂的愛“狠話”請記住:!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狠話,只是重複一句話足夠的信心不要試圖:!合格的,合格的,aqualifiedaccountant,合資格會計師。讚美,讚美,Thankyouforyourcompliment。謝謝你的誇獎。

23,瘋狂收集和掌握成語。一個困難是習語,也稱為成語。現在送你一個:getonone'snerves,意為“讓別人討厭。”請脫口而出了一句:Thatnoisegetsonmynerves。 (那噪聲讓我心煩。)

24,第一句不能脫口而出,堅決不學第二句!這是一個偉大的習慣。在開始的時候,進度可能比較慢,但我們必須堅持,因為這樣做會為自己打下堅實的基礎!

25,堅持閱讀英文的一種方式,每天訓練自己的意志力。本次培訓的雙重效果:讓自己更加會和講一口流利的英語的方式!

26,一天,以幫助對英語感興趣,或激勵一個開始練習英語!要做到這一點,首先必須為自己設定一個例子!他們必須得到一定的分數才能說服別人!

27,每一天,他稱讚他的記憶,他模仿的語言,他的天賦能力!不要給自己消極的想法留下任何空間!從今天開始的習慣!

28,每當他們想要當你想到的輝煌成就放棄,我們長大想父母的支持是艱鉅的,它是這樣來思考自己的語言不能征服的恥辱一個簡單的事情,你再幹勁十足!

29,永遠記住:重複就是力量,我們學好英語,不就是重複的原因的工作是不夠的,培養他們的英語技巧和耐心,每個月你做這樣的事情!!:文章朗讀三次每天每個,為每月三次!奇蹟會發生!你的發音,語感,你的記憶力,理解力都會得到提升!

30,如果你是某中學的學生,想考的分數,那麼你必須開發下列習慣:每天通過閱讀理解閱讀;每週背誦完型填空和一篇文章,並脫口而出一個星期要聽不好套聽力問題。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