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人才培育 大數據課程

2016/07/01 14:13:1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1 Jul

信息技術衍生了大量的商業機會和就業機會,行業對人才的強勁需求。職業訓練局一直積極推動本地相關的教育和發展,重視和實踐培訓,明年計劃提供更多的高級文憑課程“大數據”分析裝備以職業為導向的學生的未來。有VTC畢業生從方案四年前進入IT諮詢工程師,約有兩成工資增長,大大提高了光明的前景晉升機會。

社交媒體允許不同的技術和系統已經出現的發展,增加的市場需求。近年來智能手機的快速發展,“從不同類型的工作,如互聯網和智能手機應用開發,數據中心派生,雲應用和信息安全技術“。他還透露,明年上大學將與大數據分析相關的高級文憑課程開始,以滿足崗位的需求越來越大。

大學課程涵蓋了信息和通信技術以及多媒體和娛樂技術兩大類,銳意學生在軟件開發,網絡管理和技術專長的溝通能力的培養,使學生必須不低於90小時的工作實習,積累了實踐經驗。

電子商務技術開始參加一些服務管理項目,如幫助客戶系統完善的數據管理,具有類似資歷的業內同行,年薪高達兩成左右,“讓我工作方案的公司外使用的行業一無所知的情況下,現在十多家公司相比,管理信息系統,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客戶。“他更直言,”人們在電腦上玩得很開心。“

今天的行業要求是與以往不同,“前者的信息技術要求相對簡單,在一個特定的類別精通一直很受歡迎,但現在雇主喜歡僱用具有良好溝通技巧的人,因為你必須要了解客戶需要,你不能這樣做“dokuo'。”

聘用員工的態度和人際交往技能的時候會考慮“是不是願意學?有沒有團隊精神?由於信息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單靠個人是很難適應整個大環境,很多時候與對方合作。“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