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Catena Zapata Catena Chardonnay

2016/07/01 21:21:54 網誌分類: 白酒
01 Jul

2014 Catena Zapata Catena Chardonnay Mendoza, Argentina(Cru $120)

在安第斯山脈山腳下Mendoza,Catena對不同高度的土壤和小氣候,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在不同的高度下,Chardonnay表達的香氣和口味,都有自己獨特的輪廓。

La Pirámide葡萄園(海拔3117英尺)出產Chardonnay帶成熟熱帶水果的風味,富有質感。Domingo 葡萄園(海拔3675英尺)的Chardonnay溫帶水果如柑橘的風味,有花香礦物味。Adrianna 葡萄園(海拔4757英尺)的Chardonnay有優秀的酸度。把這些組成混合產生的獨特性,另葡萄酒具有平衡、濃度和強烈的品種的身份。

官方網站:http://www.catenawines.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