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曲前易移情別戀

2008/01/09 07:01:5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今期,繼續同大家講手指。

        手指曲前的朋友,對情感冷酷,情感容易來得快,走得快,可以好快好愛妳,又可以好快變心,好唔愛妳,甚至有又得,冇又得,對情感有絕對的控制能力。今日攬頭攬頸,他朝可以成為陌路人,見面不相識,招呼都冇一個;與這種人談戀愛,當相隔兩地,好快便會移情別戀,忘記得一乾二淨。

        在事業上,手指曲後的朋友,在工作上若得到上司同事的肯定,會做得更出色,更能激發出上進心。若得不到肯定的話,馬上變得索然無味,變得興趣杳然,失去方向,成為庸才一個。若然你有一個這樣的下屬,你要他成為天才,得靠你的鼓勵和肯定。

        而手指曲前的朋友,在事業上容易不擇手段,為求達到目的,誓不罷休,好勝心強,佔有慾大,最好獨霸武林,為我獨尊,若有這麼一個同事或下屬,記緊凡事要相信自己眼見之事,否則被人誤導,叫苦的只有自己,且這類人很會鋪排論局,調兵遣將,屬於策劃性人才,一不留神,反被他倒戈相向,害得一敗塗地,總之小心為要啦。

        如有任何玄學的問題,歡迎隨時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